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那扯淡一样的日子,进行时——记,我周围那些永垂不朽的神人。】

这个故事有点长。因为刚发生完。所以忍不住记录下来。

故事的主人公是我曾经的同桌,叫老程。

为了让大家尽可能的来了解一下这个人,我决定从头说起……

1.

老程吧,过去是我同学

高中的,文科生。

是的。对。文科生。

但是他居然跟我是同桌,可想而知。这就是一个乐子的开始。


2.

当初高二分文理,他就不顾多人劝阻。硬要学文

我当时劝的还挺认真。

我说你不能这样。你这竞争压力太大了。

他说反正我理科也不好。文科也就那样,不如去学文,还能接触点新鲜学科!

我想了想认真的说

那你就别考大学了。

毕竟。要是比文科,我英语要是蒙的运气好点

总分都能险胜于你啊……


3.

当然,激将法是一个伟大的战术

在我的刺激下,老程同志毅然决然的选了文科

理由是,你懂个啥。文科生!妹子多!萌妹子多!妹子!

然后我们班一票子人差点被激将的都学了文。

所以你说,激将法!可怕不可怕?!


4.

不过开学第三天老程就麻利儿的滚回了我们班。

说是听不懂。

真听不懂。

当然我知道这都是扯淡的话

因为他被我们班班花驴了。

呃,当然,其实也不算驴

他当初问,你学理吗?班花羞涩的摇了摇头。

然后我十分怀疑这才是他快马高歌冲进文科班的主要原因

至于驴嘛……

我们班花确实没学理。

人家出国了。


5.

不是我不仗义。

当时和另外几个哥们看着老程那张仿佛被欺骗了纯真的脸。

忍笑简直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


6.

后来老程就以我是一个文科生!自居了。

并且时时刻刻装逼自己是一个文科天下无敌无欲无求才来学理科的文科生。

当然。正所谓善恶到头终有报,装逼也一样。

他最后估计是自己把自己也骗了。

真的。高考报名的时候他选的文科

同志们。真的

老师当时都吓哭了。

问了他三遍。

他都一脸霸道总裁的气势叼叼的问。

怎么了。不行?


7.

说真的我怀疑我们老师是个颜控

不然早打他了。


8.

原来有句话叫越有毒的蘑菇越好看。

遇到老程我才知道

长得能看的不一定他么有脑子。

总结一下就是

老程同志。可能不如一蘑菇……

当时我记得高考第一门结束。

我和另外一个哥们在考点门口唠嗑。

然后唠到一半就看到老程冲了出来

脸上满是被拐卖后又被人货到退款的伤害。

然后他拽着我的胳膊说。


9.

“老孙啊!为什么我是文科卷啊!”他凄惨的问我

“因为你傻逼啊。”我干脆的答道。


10.

后来我和另一个哥们严肃的帮他梳理了长达五十分钟的记忆。

最后他才顿悟。

“我靠?原来我当时报的是文科?”

……就这样的人

你说怎么就没死了呢。


11.

总的来说呢。

有时候总会遇到讨厌的人。

生气的时候就会咆哮丫是不是故意的。

但是遇到老程这样的我才意识到。

卧槽,他是真傻。


12.

这里要提到lovelive。

一个音游。

那会儿好像还是前几个月呢还是去年啊。我都忘了。

老程的老婆把他给安利进ll的大坑了。

怎么说呢。老程的脸啊

欧的就是他妈一块儿反光板。

老程他老婆的脸啊

黑的就是一块儿纯黑巧克力

苦的让人心痛。


13.

我想起我前几天刚开始打ll的时候

五颗心的时候抽到张UR卡。

于是我开心的问

“哎?是不是首次抽卡都给UR?”

当时惨遭灭顶之灾。

当然。我觉得很难过。因为老程刚玩ll的时候

他是这么说的。

“我靠。难怪心这么难攒!原来用心抽的卡都是UR!”

后来我们就一脸好奇围观群众的把这句话截图发在了游戏公会的聊天群里。

嗯,老程的老婆也在。过去还是我团的。

所以我无比仗义的艾特了一下老程的媳妇。


14.

后来我们就一直安慰他媳妇

毕竟,这是一个杜绝家暴的时代。

当时我们会长说的很对。

“你说你又不能一下打死他!那你打他干啥。”

真理的我都要哭了。


15.

当然。正所谓夫妻内部事。我等外人不插手。

后来我们好奇围观了一下,发现确实没啥事。

跟我老扯淡的可能知道。我周围的死党一般就两种

要么在国内工作,累的嘶哈嘶哈的。

要么在国外工作或者学习,累的嘶哈嘶哈

老程属于后者。

当时我看老程昼伏夜出的。我说你这是有出国了?刚跟北京呆几天啊?又跑了。

然后他以泪洗面的说。蛋!我他妈在北京!

我说那你为何这么叼。

他说。媳妇肝活动。白天她肝。晚上媳妇睡了。自己肝。

该。


16.

哦这里插一句。说道ll。

老程刚才跟我聊天的时候还问

我厨谁。

我想了想

我说我厨羊驼。

后来这个话题居然继续了下去

真是难为他了……


17.

啊其实有日子没和老程联系了

因为我有事没事就噎他。

这次他来找我其实原因特别扯

是因为我昨天赶稿的时候刷老歌听。

周董的红尘客栈。

有一句啊。

三分五十左右的那一句啊

你回眸多娇,我泪中带笑。

我没听歌词一开始。我一直以为是

你威猛多娇。卧槽。吓死我了。

想想自己中学还算是半个周董粉。

没被打死……哎,真是命大。


18.

后来我就写了个说说。被老程瞅见了

他就特别兴奋的来找我

哦对,老程是个古风粉,武侠粉。武侠言情粉。

最喜欢看着一男一女挥舞轻剑谈情说爱

我对此很无语。

因为我老觉得这场面

总会有一方的衣服下摆因为太过注意造型

最后落一个被削成手撕饼的下场。


19.

当时老程很开心的说卧槽!其实你内心也是喜欢古风对么!

我想了想

金庸算么?金庸改编的电视剧算吗?于妈那款除外。

他说还有吗?再言情一点的!

我想了想

我说仙剑奇侠传算吗?不算估计就没了。

他很失望说你没看过什么古装剧吗?

我说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不喜欢的多了陪我娘陪我学弟看的可多了去了

我可是被迫看花千骨吐槽到闷了三罐可乐的人啊。

他说喜欢的呢!

我想了想,最后豁然开朗。


20.

“武林外传算吗!”

“滚!”


21.

嗯。大概就是这样。

最后他辛苦的把话题扯回去了

卧槽太难为他了。

他说要不你看看红尘客栈的mv吧!

我就去看了。

哎。挺正常的英雄救美最后为了美人死了的设定

老实说和我想的很有出入啊!!


22.

当时老程问我咋想的

我说你看歌词啊

再分析啊

应该是这样啊。

英雄救美后想淡出江湖归隐田园。

但是最后迫于外面形式混乱!武林轩然大波,最后无奈。重出江湖

经过无数次快马厮杀!大杀特杀!

最后发现自己救了的妹子和这些都脱不了干系!

最后俩人面临刀剑相向的局面!

歌词写着呢啊!

剑出鞘 恩怨了!对不对!

最后一定是两方刀剑相向!汉子主动弃剑撞向妹子手中的剑!

然后汉子一口血喷出!一把抱住妹子!(哎这里我想吐个槽啊感觉这个画面特别常见,每次我都很好奇为什么那一口血老是啐不到对方脸上……)

好了继续说!

然后妹子悔不当初!一切回归最开始的美好!

俩人一起殉情了。

哎,多好。

再把镜头拉远。慢慢做出一个回忆杀

对不对!


23.

当时聊天框里安静了很久

最后老程感慨万分

说你还是就写段子吧

挺好的。


24.

后来过了五分钟。我准备把这件事记录下来的时候老程跑过来。

“草!”

“啊?”

“我现在听也是威猛多娇了怎么办!”


25.

这个事够我笑一个月的。




评论(61)
热度(7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