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94-114】

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94-114]



2015.10.2


94.

一直都感觉他就是个高举作死大旗一路快马高歌的人。

高中时候没少跟着他一起作死

不过替他背黑锅的机会倒没怎么有。

 

95.

那会儿闯祸了不当回事。

觉得自己一个人扛了就得了。

两个人分摊没必要

又不是均富卡。

但是每当我跟老师面前一口咬定

这事是我一个人干的时候,

他都会特别潇洒的杀出来。

 

96.

最后还是我们两个一起写检查。

 

97.

当时我就问他

拆台不要钱是吧?

结果他特别迷茫的问我

我把哪拆了?

 

98.

……能他么给我气乐出来。

 

99.

哦对。

就这样人老先生写检查时候还教育我

说我这种行为属于逞能

典型的个人英雄主义

是思想的毒瘤

一定要连根拔起。

 

100.

告诉我

哪个英雄他么跟我似的这么惨。

身边老跟着一拆台的。

 

101.

然后他想了想

告诉我没有太相似的

不过有比我惨的。

我说谁?

他说超人。

我说为什么?

他说你看,超人遇到的是被人抢走了的女朋友

但是你遇到的可是一直跟你一条心的好兄弟啊!

 

102.

我想了想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比超人惨。

 

103.

他算是个收藏爱好者

疯魔的那种。

高中那会儿有两句话我听着就脑仁疼

一句话是

“老师让你和张佳乐去一趟教务处。”

另一句话是

“大孙我跟你说,那个套餐送的玩具又出新款了。”

 

104.

记得那会儿商家也是会凑热闹

世界杯搞个活动

送杯子

然后又一个什么,搞个活动

送玩具

 

105.

那会儿吃到最后都魔怔了。

上课做梦,梦到吃汉堡

吃一个他给我拿两个

我忍无可忍的在梦里把他揍了一顿。

 

106.

然后我被他拍醒了

他告诉我该吃中午饭

我问吃什么

他说吃汉堡。

然后我忍无可忍的在现实里又把他揍了一顿。

 

107.

前几天收拾屋子。

发现有个柜子被他塞的都快关不上门了

我说张佳乐你这柜子里都塞的什么玩意儿,自己过来归置归置。

然后他在我把门打开的一瞬间说

哎我觉得你别动比较好。

 

108.

后来我从玩具堆里爬出来了

然后我告诉他说

张佳乐,但凡你小子的人生有个能倒退的按钮

我他么一定给你丫按到头。

 

109.

后来他蹲那收拾半天

收拾玩具的时候说了一句特别文艺的话

他说大孙你知道吗,其实这些玩具都见证了岁月。

 

110.

我没搭理他

果不其然。

紧接着他就来句

“哎,想当年,我记得买这个套餐的时候,才十五块钱啊……”

 

111.

高中那会儿学习上的重头戏就考试了

那会儿我俩仗着老去办公室

偶尔胆大了也敢改成绩。

他被抓过一次

因为帮我改物理。

 

112.

当时他瞒着我。

不过后来还是让我知道了。

我当时特别不爽

想骂他两句。

结果他梗着脖子跟只斗鸡似的看着我。

然后我也梗着脖子跟只斗鸡似的看着他。

 

113.

最后我没骂他

只是给了他后脑勺一巴掌

然后带他吃饭去了。

 

114.

大概也就是那会儿知道的

这小子,其实也挺倔的。


评论(23)
热度(5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