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71-93】

哎,我跟你说,就张佳乐这人[71-93]


=L=又被吃文了,谁来告诉一下我原因。。。。


2015.9.25


71.

军训的时候他老有事没事的给我塞吃的。

开始我觉得这小子挺仗义。

不过我怕他瞎折腾。

就说你别给巧克力之类的

真融了忒恶心了。

没法吃还浪费了。

 

72.

后来他说不会不会

都是硬糖,好储存。

我就信了。

 

73.

后来训练中途吃了一个。

顺便瞥了眼包装纸。

发现那个糖叫秀逗。

 

74.

那天中午他说什么都不让我给他洗头发。

说怕我把他按在水盆里溺死。

我说不至于。

看见那边的钢管了吗。

我今天给你个痛快。

 

75.

那会儿拔河比赛,数他最闹腾。

抢了主持人的麦克跟那连喊带蹦跶

整个气氛最后搞得跟歌友会似的。

后来我跟他说消停点

不然丢人。

他想了想,说好。

 

76.

我觉得他一定是没听懂我要表达的意思。

因为最后决赛的时候我听到他在吼

“想让我们班长吼一嗓子的!”

“让我看到你们高举的双手!”

 

77.

所以那次决赛结束的特别快。

裁判喊开始

我喊停。

后来颁奖的时候教官问我去哪。

我说麻绳给我下。

我去勒死个人就回来。

 

78.

军训倒数第二天的时候他闹幺蛾子

自己没事干瞎跑也不知道去哪玩了

最后被警察押回来了。

当时有人通知我让我去领人。

当时觉得自己就是个身心俱疲的家长。

 

79.

当时他很不爽

说我这算占他便宜。

我说扯他么蛋

我连最基本的家长权利都没有。

占便宜个毛。

他问我最基本的权利是什么?

我说是把他扼杀在细胞时期。

 

80.

从高中到现在

我一直特别闹心他那头发。

一问他也不属于家里祖上有规矩的

我就挺纳闷说你留头发干蛋。

他告诉我

懒得剪

就长长了。

长长了之后说扎起来过几天再剪

后来发现既然能扎起来

就不用剪了。

 

81.

懒人的最高境界了。

我服。

 

82.

他当时是网上跟我说的这事

然后他告诉我其实他这样不算懒。

我说那到底什么算懒。

他说我要真懒我就干脆不回你信息了。

我想了想觉得他说的对。

然后我一下午没回他。

结果被他刷了一屏幕的你大爷。

 

83.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大爷怎么招他了。

何况我还没大爷。

 

84.

当时那会儿觉得高中的老师也是无聊

明知道没几个学生会老实巴交的剪头发

结果还是非要查。

他那会儿就老说

我这头发好

除非要考少林寺,否则永远都合格。

 

85.

我说不不不

您那头发也好

要去道观冒充拂尘,一次就能过关。

 

86.

高一时候他坐我后面

检查仪容仪表的时候我老得给他收拾。

用卡子弄头发

我当时直接说了我不会

结果他信誓旦旦的来句没事哥们信你

三个臭皮匠还顶一个诸葛亮。

 

87.

我说那好歹得是三个人

他说咱俩匀一匀?

我说对

你饭量一个顶俩。

 

88.

后来基本就是他指哪我拿卡子别哪。

最后感觉他满头都是卡子

我说你可想好了

万一老师要是个密集恐惧症你就废了。

结果他信誓旦旦的告诉我

那正好,会心一击了。

 

89.

当时就觉得

嚯,这人

真可怕。

 

90.

高二分班换教室

我跟他们班楼上。

再查仪容仪表的时候我说您另请高明吧。

结果当天一大早晨他就冲进我们班了。

手里攥着一把卡子。

 

91.

当时我们班的那个班主任有点事妈。

比较反感串班。

就说马上要早读了,该哪班的回哪班去。

然后他特别好学生的别着一脑袋卡子猛地一回头

来句老师您等下我这就回去。

 

92.

然后老师倒吸了口凉气看着我

说孙哲平,你给他弄好了再让他走吧。

 

93.

我是想弄好。

问题是谁他么来告诉我怎么弄?

---


《哎我跟你说》本宣已出,通贩已开!

链接请戳: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PMdIT&id=520891678978


评论(23)
热度(5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