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2333!TIME在2016年初真的真的有重置版!!没买到的姑娘别着急呀!

大家好我从沈阳杀回来了!

抱歉前几天一直沉迷在可乐和撸串里(你等)电脑也没带过去,前几天的更新有错别字都是今儿现改的。翻了一下私信顿时惊呼!

我一定是!失忆了!

我居然一直没说过!

TIME在2016年年初!重置!再版!还想买本子的姑娘可以那时候来买!请关注我lofter的宣!!

与之前的版本不同的大概就是以下几点

1.排版。

2.校对。

3.封面。

4.追加

1和2不用说啦……大家都懂

关于3.

封面这次想玩个花活儿做个简约的工艺,素净一点的那种。毕竟咱实话实说。再版嘛。咋也要做的稍微有点和过去不同不是?

关于4.

追加的内容之前有透露过。想画一画time里人和相关事物的图。追加一个设定图集

当然大家对我的了解也能猜到。一定是图文并逗

追加的设定集到时候可以单买不用担心——

总之这一切的一切。我们相约2016年初!

至于目前正在连载的哎,上铺的,出本计划预计是明年夏天吧

因为我还要猴多猴多要写的!!

于是就是这样!

至于815-818这几天的奇遇……

等我发一发手上的货

九十点钟来rep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6)
热度(20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