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我想给霸图only写封情书,不过还是写成了段子。[霸图only的repo]

我想给霸图only写封情书,不过还是写成了段子。

 

1.

……我发誓我的初衷真的是要写情书

不过在打出那个逗号的一瞬间我就知道

得,还是段子。

 

2.

霸图only有1.0,有2.0,有3.0

1.0我来了

2.0我来了

3.0我还来了。

我发誓,我真的不是收保护费的。

 

3.

从1.0到3.0

整整隔了一年,想想还挺恍惚的

前几天记得还跟管儿在一块儿吃完饭,说好快啊,马上就要3.0了

然后现在3.0都结束了

我又窝在了电脑前面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和打错字。

 

4.

作为一个次次赶展次次蹲摊的人

其实霸图only对我的意义还真是特别复杂

拼了命写完了time,为了赶上霸图的1.0。

拼了命写完了隔壁,为了赶上霸图的2.0

拼了命写完了time的番外,为了赶上霸图的3.0

……

管儿,你得开个4.0啊?

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上铺的死线了!

 

5.

我觉得我还挺霸图粉的,脑残粉的那种。

印象特别深是1.0的前一阵。

当时还在公司上班,和公司的主美闹矛盾,挺厉害的。

当时本身就卡在辞职和不辞职之间,挺尴尬的。

之前就打招呼说要请假,最后又给我玩儿幺蛾子,忽悠我说坚持项目结束如何如何

我说那我假还能请吗

主美说不能

然后我说那我可以辞职了,不用考虑

他问我是去青岛办什么事

我说是展会

他问有那么重要么。

我说有

这个展会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我必须去。

然后我就去了

太好了,我真的去了。

 

6.

想了想

都过去一年了

时间真快。

 

7.

管儿跟我说2.0和3.0计划的时候我记得是个半夜

我还蹲在在电脑前面噼里啪啦的打着我的字和我的错别字

我当时卧槽了一声。

那个感觉怎么说来着

幸福来的太突然了

当时觉得楼下突然敲起管子示意的声音怎么都那么的悦耳动听

然后我还开窗户好心问了句

你们敲什么呢?

……

跑题了。

 

8.

2.0的时候其实大家担心过

毕竟,碍于时间问题,有可能会有人来不了

也紧张过到底多少人能来

还有场地的大小等等等等

然而这些我也帮不上啥忙

唯一能说的只有

只要霸图only办

那么我一定来。

2.0.办的挺好的。

再一路走来3.0

办的也挺好的。

 

9.

我是个海鲜控

还是个霸图粉

所以来到青岛的一瞬间看着各种各种海鲜(龙虾真好吃,贝壳真好吃)

内心的弹幕全是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后来去布展

第二天开展

然而我不知道是否有同样粉霸图的人有和我一样的所谓的归属感

大概就是在你进入这个场地的一瞬间

你下意识想说的是

“我回来了。”

 

10.

感谢霸图only

这些情感

由你而生

 

11.

 @HANA 感谢宿管,从1.0主办到2.0到3.0

真的真的辛苦了,折腾的有多累大家都懂

回帝都好好休息缓一缓,别再瘦了,对身体不好

有机会的话4.0吧

真的还是那句话

霸图有only,我就来

时间富裕我可以高铁

时间紧张我可以飞机

我一定来!

 

12.

哦对了我还是要说……

你那套裙子叫白虎(我居然记住了)

你穿着真的特好看。

 

13.

感谢各种跑来投喂的妹子

大家都好萌啊!

特别是那个紧张的一直手哆嗦让我拍拍头的妹子你好可爱啊2333!

收到了各种投喂还有repo的表白

我是个理科生(高中时候)借用大花今天刚说过的话说,我坚信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所以我也爱你们啊!

 

14.

其实我是个手残。

完全不太会手绘那种

挺意外那么多姑娘找我画签绘的

这还真是吓到我了啊!(鹤丸姥爷的腔调)

挺感谢大家不嫌弃的

谢谢谢谢。

 

15.

场上遇到了很多之前就认识的朋友!

不知道有没有挨个抱过

有些半年没遇到了

有些是第一次见

应该是都抱了抱

遇到你们真好。

 

16.

 @七月喵  @shadow  @小白鼠的冤灵 @感谢影子西西还有七月

蹲在我摊位前帮我一起卖东西当苦力

抱歉我真的是个不太会干事的人

一个人坐摊确实应付不过来

真的感谢有你们这些朋友在身边

不多说了

可能我上辈子是个善良的人吧(或者其他物种吧)

这辈子才认识了你们。

 

17.

 @靴下猫腰子 驴了腰子地主的海鲜我罪该万死——————!

手背上被地主题字了个汪还题字了个叽

研究了好久

……

不知为何觉得还挺好玩

那什么,地主以后咱俩要还一个展会同时刷新再给我手上提一次啊!

还有回北京之后一起去吃羊蝎子别忘了我啊!

 

18.

 @宁虫书 感谢虫书满世界乱跑还帮我买了海产

明年4.0的时候就看不着你了

出国以后也要加油啊

你可是代表了皂君庙海外分部啊!

记得国外别这么鸡脑子啊,要好好的!

 

19.

稀里糊涂的写了这一大堆

想说无论是主办还是NPC还是摊主还是各位coser还是各位观众

大家都辛苦了!

在青岛忙和两天老老实实喝的可乐

刚从冰箱里翻腾出来听啤酒

酒量略差一杯倒

成不成的也就这一听了,

我先干为敬。

 

20.

感谢认识所有人

如果还有4.0(忠心希望还有4.0啊!)

希望大家有缘再见!

 

21.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这种时候有错字不要告诉我(。

告诉我了我会假装看不见(。

今天请原谅我逼死一次强迫症!

大家!晚安!


评论(32)
热度(3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