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霸图3.0的摊宣!

感谢 @七月喵 帮我加班搞出来!!!!嗷嗷嗷

宣图有四张,四张,四张,答应我,看完,好吗,看完,好吗

摊位是B10!欢迎来找我玩!场上还会带一点混沌的无料去,不过就不放摊位上啦。需要拿的妹子请跟我说————

恩汪!

大家八月二号青岛见!

当天找一只圆脸的百花缭乱就对了……(。

欢迎来拍肩(拇指)

艾特一下寄售的各位!诶嘿! @宁虫书  @飞棱  @No title 

感谢那天摊位上要跟我一起出苦力的!爱你们! @七月喵  @shadow 

评论(24)
热度(162)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