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63-74】

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63-74]


2015.7.24

 这个坑的死线我成功赶上了!几天之后发宣见!!!下周六晚上开预售!嗷!


63.

其实现在想想,觉得当年上高中那会儿特好玩。

记得高一军训前我们一群人喝酒

结果我喝高了从楼梯上摔下去了。

学校当时嫌麻烦懒得让我高二再来回炉,就直接给我划分到病号行列。

当时我就特别感慨

给自己定性为出师未捷身先死。

结果孙哲平那人来句我扯淡,诸葛亮要听到了得气死。

当时我很不屑

我说诸葛亮本身都挂了多少年了

再被我气死一次负负得正他得诈尸才对啊?

 

64.

呃……

后来因为别的原因

我语文课被罚写了好久的出师表

然后孙哲平教育我说

这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当时我傻不拉几的就信了

觉得这诸葛亮还挺记仇,我怎么也得拜一拜。

然后我就把语文书上那诸葛亮的图剪下来帖桌子上摆了摆手

还烧过纸。

 

65.

……

后来我被语文老师罚写了检查。

五千字。

看来诸葛亮是真的小心眼

擦……

 

66.

军训那会儿其实我还行,不过孙哲平特别惨。

他那时候跟国旗班,有时候训练我也能瞅着。

说实话吧,真的挺苦的。

不过我不知道是说教官把他们训得太牲口好呢……

还是说教官想把他们训成牲口。

 

67.

后来我把这个想法跟孙哲平说了一下

结果中午丫帮我洗头发

差点没他么把我按水盆里溺死。

草草草

欺负老子不会拿盆洗头发呗?

你大爷的。

 

68.

说真的,其实军训了才知道

零食吃的再多也就是个精神慰问

要说能抗时候的,还是得老老实实一顿三餐跟食堂吃。

别的不说,真心管饱。

 

69.

国旗班除外。

 

70.

正所谓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我当时就想着万一这的军区教官真一时兴起为民除害了,我以后就该没戏唱了。

所以就冲这个我还得隔三差五给这孙子去食堂偷吃的。

当时感觉超不爽

有种为了将来报仇雪恨还要先当五十年雷锋的感觉

哎……我就是太善良。

 

71.

去食堂偷吃的唯一的好处就是查得不那么严

别大摇大摆的直接拿出去就好。

当时隔壁班有个小子就脑子不太够用,拿了五个馒头抬腿就走

结果被教官拦在门口他还嘴硬说是自己吃

最后当着教官面把五个馒头吃完了

据说难受了一天。

 

72.

我当时是在旁边跟着一群人看完热闹走的

结果走的时候变成了一群人围观我

当然了我们班那帮人的德行我太懂了

都盼着这会儿教官把我逮了一块儿就地正法

就说说这一群什么人。

落井下石就算了还低估老子智商。

 

73.

后来孙哲平回来加餐的时候我就跟他说了这事

其实他也挺意外的

毕竟我们那会儿基本上偷馒头都偷成小团体了,教官查得其实特别严。

当时孙哲平挺纳闷的,就问我教官没搜我兜儿?

我当时就觉得他有点瞧不起我

我又不是新人,能干出把馒头塞兜里这么低级的事么?

然后他就哦了一声,问我塞哪了

我说我训练服里面穿的可是自己的衣服

衣服上有俩大兜,把馒头塞里面衣服兜里,教官根本看不出来!特别安全!

然后他就特好奇说哪呢我瞅眼

然后我就把外套脱了把里面衣服胸口上那俩兜拎起来给他看。

 

74.

后来他盯着我看了半天

再然后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到军训结束他丫都不吃馒头了

卧槽,我白给他拿了!

军训吃东西嘴还那么刁。

事多。


评论(40)
热度(5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