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54-62】

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54-62]


2015.7.17

赶稿子赶傻了!今天更新晚了一小时!抱歉!!!!


54.

时至今日其实我都想说

孙哲平这人挺难搞定的

其难搞定的程度简直可以理解为当年孙悟空大闹天宫

然而悲剧的是我并不是如来佛。

我觉得我撑死了就一龙王

他从我那拿了定海神针给我搅合地鸡犬不宁

然后所有人还都得说

你看,谁让你当初给他如意金箍棒

……

怪我咯?!

 

55.

记得当年上高中那会儿吧

第一次他过生日,那才真是愁死我

因为我觉得生日嘛,得好好过。

要是不走心那还不如不过呢。

问题是生日礼物真心不好想

我又不能学他似的

送钱?多俗。

 

56.

后来我就跟班里另外一混的比较好的朋友聊天

当时挺晚的了,不过暑假嘛,熬个夜还挺正常。

我要没记错的话得是后半夜两三点

我朋友问你怎这晚还不睡。

我说我这不琢磨给咱班长怎么过生日么,你有点子没。

他说你说个范围,我给你想想。

我说最好实用点

他说嗯

我说最好有点创意

他说嗯。

我说最好能凸显我的聪明才智

然后他就掉线了。

 

57.

五分钟之后他又上线了

据他所说是刚才突然打雷下雨了

起来关窗户一个激动不小心就把网线给拔了

然后我看了看外面的大晴天……

呃……

局部地区降雨?

原来昆明这么大……

 

58.

后来这哥们用了好几百种方式给我讲述了一下他现在的处境有多危险

以至于无法继续进行这个生日礼物怎么送的话题

后来我仔细分析了一下觉得他在扯犊子

因为我觉得就算昆明再怎么大

也不可能他那边砸一陨石下来我这边毫无察觉吧

然后我告诉他好好说正事,不然暑假作业没的给他抄

然后他才叹了口气跟我来句

乐哥,你看要不这样

有创意的,实用的,咱选一个,我帮你想想,要说非要再加一条凸显你智商的

这暑假作业我不写了,我交白板了,行吗?我认了。

 

59.

说句实话我当时心情特别复杂

因为我觉得能做到暑假作业不写交白板也是真拼了吧

原来给孙哲平那孙子过生日,想要凸显一下我的智商都这么难……

哎……

所以我说什么来着

孙哲平这人不好搞定

难度就跟孙悟空大闹天宫似的

 

60.

不过实话实说

生日那天我们一帮人确实过地挺开心的

当然,也有让我不爽的插曲,比如中途他丫拿蛋糕糊了我一脸

我当时觉得特别不爽。

他长得显大,大家买错生日蜡烛了也不能全怪我啊?

别人不知道就算了

我还不知道么。

哪次去景点出示学生证,那售票的看他学生证不都跟验假钞的似的。

 

61.

不过后来吧,我还是大人不记小人过了。

毕竟生日就该开开心心的。

不就切蛋糕么

不就切完蛋糕糊脸么。

你糊我糊大家糊,反正洗把脸就完事了。

对不对。

 

62.

哦当然了

后来我出去把那个给孙哲平水果刀切蛋糕的货打了一顿

有塑料刀你给什么水果刀!

给什么水果刀!

草!草!草!


评论(19)
热度(6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