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29-38】

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


2015.7.3


29.

我去北京的次数还挺多的

嗯,拜孙哲平所赐

后来我已经到达了快会说北京话的程度了。

恩,还是拜这孙子所赐。

 

30.

记得当初有人还好奇来着

说我去北京有什么印象特深刻的事么,让我讲讲

我当时想了想,然后兴冲冲的说

第一次去北京,撞邪了。

第二次去北京,他把我头发给剪坏了。

后来我想了想觉得不对啊?

怎么每次去北京都没好事呢……

他克的我吧……

 

31.

后来当初问我的人好奇,说你不是去北京那么多次么,怎么就说了两次。

然后我想了想

第三次去北京?

哦……好像就是我高三毕业的时候了

哎……真想说是我俩高三毕业的时候。

 

32.

哦,事实证明

我当时还是太年轻了。

因为我当时完全没预料到我居然还有这么多个机会

不仅能看见他

还能想打死他。

仅限于想·打死他

我有自知之明。

我有。

 

33.

说句实话,高一去第一次去闹鬼那事吧当时想想也挺心慌的。

毕竟,在没病没灾风平浪静的时候

我一直坚定的相信自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无神论者。

当时我把这话说给孙哲平听

结果他沉默了好久扔我一句

“没病没灾风平浪静了谁还想的起来信这信那?”

……

说的好像有道理啊?

 

34.

所以说呢,我年轻的时候傻

他说什么老子都信。

现在我越想越觉得越觉得这话有道理个蛋!

风平浪静没病没灾的时候

我也没看见少林寺的和尚和教堂的传教士一起休年假啊!

草草草

 

35.

所以说我一直固执的觉得

孙哲平能活到现在一定是信教的人们太善良

哎……

当然,他一直也固执的提醒我

我能活到现在已经和世界善良都没有关系了

每次说到这的时候他就特别愤青

总爱嘟囔说哎,都二十一世纪了。

我说二十一世纪怎么了

他说杀人怎么还犯法?

……

想了想觉得后背有点凉

我还是裹个衣服吧

 

36.

其实当年我也问过

要是咱俩都跪了怎么办

他来句那也是命没辙,不过要是能出去一个肯定让我先出去。

当时还挺感动的

不过觉得丫有点太英雄主义了,我很不爽。

那时候觉得兄弟嘛,怎么也得患难与共不是

结果这孙子从头到尾给我打量一遍

最后来句

“你这算是做鬼都不放过我吗?”

大爷的。

 

37.

后来吧我就跟着他去烧了香

他还给我求了个串。

再后来逢年过节的我也跟家意思意思上点香

不过说句实话啊,我在香前面还挺虔诚的。

毕竟我得跟人如来佛大爷说一声

他挺好的

我也挺好的。

 

38.

呃……

后来他告诉我

男的一般都拜观音……

 


评论(21)
热度(6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