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TIME番外回想/欢乐逗】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1-16】

哎,我跟你说,就孙哲平这人


说在开头的话

相当于是写给time的一个番外,没看过的姑娘们也不用担心,完全不影响阅读

私设是这这俩人是高中认识,恩。

新TAG请戳:哎我跟你说

注:

第一次说试试来一次第一视角写。不知道各位是否买账

张佳乐和孙哲平视角都会写

如果以上没问题的话

3

2

1

开始咯。


2015.6.19


1.

说句实话,我想拿笔写点东西已经很久了。

当然我这属于事出有因。

毕竟认识孙哲平这人也这么多年了。

我个人觉得就以他这人的性格,万一哪天我一句话说不对,他把我杀人灭口的可能性还真有点高。

所以思来想去我总得给警察叔叔留下点什么比较有参考价值的东西。

呃……

所以警察叔叔你一定要耐心的看啊。

 

2.

其实我跟孙哲平高中就认识了。

当年对他第一印象就是这孙子怎么拽的跟二万八似的。

怎么看怎么都不像是能比哥学习成绩好的那种。

我当时甚至都要怀疑他莫非是靠着他脑袋顶上那点桀骜不驯的毛寸显的神通

这也忒神奇了吧!

 

3.

后来他告诉我说他是个体育特长生,特招的

恩,瞬间心里就平衡了一点。

不过以当时我对他的观察来说

我一直觉得长得这么有抢劫犯气质的都能被教育界从良招安了。

知识的力量也是挺可怕的……

 

4.

之后孙哲平还因为这事揍过我。

因为我说他这特长属于动手动脚

问题是我说错了吗?

然后他纠正过我他是搞田鸡,啊不田径的。

问题是那又怎么了,你跑步不得手脚一起比划啊!?

有本事你丫倒立着拿你那桀骜不驯的毛寸跑一个给哥看看啊?!

 

5.

哦,不过我没说出来。

因为他跑步真跟牲口似的。

 

6.

不过后来运动会我看他再跑步我就不这么想了。

因为我觉得他那压根就不是牲口不牲口的问题

卧槽,他那整个就一压路机界的AE86好么!

特么改造过啊,会漂移啊!

 

7.

上高中的时候我俩老对着掐架。

从班里到班外面

从操场到教育处

后来误打误撞进过一次校长室

结果意外发现了校长带的其实是假发

后来我俩一人拎了一西瓜就回班了。

嗯,我当时觉得这封口费有点便宜。

然后孙哲平告诉我,这种事得长期敲诈

一口气敲死了肯定不划算。

 

8.

哎,所以说人心险恶

恩……不过我觉得他说的好像有点道理。

 

9.

其实我过去挺不懂学校那一套的。

凭什么抽烟喝酒打架都是一个类型的处分?

打架好歹能强身健体

何苦来着?

 

10.

后来我把这想法跟孙哲平说了一下

结果没想到他打量了我少说三十秒

最后来句我概念里的打架和别人不一样。

我说怎么不一样

他告诉我别人那叫打架

我俩这叫

我·单·方·面·被·他·吊·打。

 

11.

后来我不服

我说有本事咱俩现在再比划比划。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老子还就不信了……

 

12.

后来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我清楚的记得那天我成功的打破了以往的局面。

因为之前疼的是腿

结果那次疼的是胳膊

哎哟卧槽,

真他么疼。

 

13.

不过凭良心说吧,也不赖孙哲平。

准确的来说我还把他给吓着了。

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那么寸。

我抡胳膊的时候斜后方他么长出一钢管来

咣当一下我胳膊就撞上去了。

后来孙哲平告诉我

那根钢管有个学名,叫年级组长的肋骨。

我日。

 

14.

我记得等下午我写完检查从教务处出来的时候

他对我的态度明显就变了。

我觉得他大概挺佩服我的吧。

恩,他没否认。

不过紧接着他就特别直白的告诉我

过去只是觉得我就是有点二

但愣是没想到我能二到这么烈士的境界。

到底也是他么叼。

 

15.

我当时琢磨了半天我说大哥您这是夸我么

他给我来句哦没事

你就当是夸你呢。

你以为你骗我我就信?

但问题是我当年居然还就真他妈信了。

 

16.

哎……

现在越想越不爽

草草草。


评论(68)
热度(9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