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所谓不忘的初心是什么?”

“不忘最初的梦想?”

“还有呢?”

“不忘坚持到底的信念?”

然而,还有

不忘当他们以战队队员的身份第一次进入游戏时的心情

因为于他们而言,这是他们在追逐心中那份儿荣耀之路上,真正迈出的

第一步。

-----------------------

卡着点摸鱼就当是给自己的生贺啦!没摸大孙我有罪

希望等明年这个时候能画出更好的双花。

据说寿星说话比较灵?那我就叨叨几句呗。

吃蛋糕的时候把对亲朋好友的祝福都说完了。

那这里对大家说

感谢通过全职认识的这里的每一个人。谢谢大家。

感谢每一个看我画东西写东西的人,真的很感谢你们。

祝大家和家人都要平安,幸福

听着真的有点像拜年哈

最后,我其实是想说再祝福一下特殊人群

后几天高考的和再后面中考的。

不说什么题都会,题都对。太假。

只认真的说一句

坐在考场里面的你们,都是英雄。

加油!


Dasiv.2015.06.05.

祝我23岁生日快乐,感谢认识你们。




评论(221)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