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朋友想要园长球。【当时条件反射非洲大酋长】

然而,我朋友

是个欧皇。

一开始打算画上兜帽却画的像个倒卖石油偷地雷的,只好放弃。

说来感觉岩融和姥爷一样大概是出的最意外的两把刀。

前者是3-4练第三梯队时候掉的,后者是抱着130的决心意外出的

当时第一次听岩融的语音是在看图鉴的时候,条件反射是

我靠这哥们数数呢?!一人还数挺嗨!?

其实感觉园长练上来带小号当真快啊

看着他一把手带起的莺丸与姥爷和次郎。啊。【辛酸泪【你心酸个P】

如果明天有时间试试画个爷爷球吧。每次都喜欢画团子闭着眼滚来滚去觉得很惬意,但是偏偏脑补了爷爷猛地睁开眼

我靠,瞬间一怂

【预感自己肝个一万战也未必见得到爷爷了】


评论(4)
热度(89)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