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肝了差不多10天刀剑?纪念一下大狸子已经92级了!【然后其他的刀最高也只有八十级,一直不换队长导致现在减肥不敢摸】目前勤奋的在练园长

然后五一感觉给自己放个假,摸个大狸子玩一玩

【虽然画了动物化但其实并不是狸子,感觉大狸子研究来分也好多,不好说是狸猫还是貉,而且按照科目往下找其实还有可能是果子狸?】

所以最后结果只是

想,画个耳朵和尾巴,然后,玩一玩【什么

然后就变成这样了,并不知道是什么物种

大概属于姓名同田贯正国,又名大狸子,品种大狸子。这样,嗯

【感觉大狸子一定属于知道对方没有敌意的情况下,什么?你要揪尾巴?哦。】

然后等揪完了会一本正经的问

揪完了?揪完我走了。

这种【感觉自己的脑洞已经没救了,埋脸】

【我家的猫祖宗要是有这性格我现在就去外面跪着】

哎嘿,摸完鱼要开始干活了

五一结束的第一天!

【合掌】

【鞠躬】

汪!


评论(45)
热度(7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