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对敌人的怜悯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好想同情你一下!但是我全程读完了都是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可怎么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角小烂兔:

工会的进度到了M双子,会长让我们看视频体会一下打法,但是我这种划水选手怎么可能会做这种事情,于是整个下午做起了佩佩成就,就在打随机的时候稍微注意了一下。


以前真没注意到,他们俩还挺萌的……


确实挺萌的,好像还挺值得一写的。

而且当初开荒普通第一个打的就是这个BOSS(华夫饼,哎嘿~)好像还挺简单的。

挺简单的。

简单的。

单的。

的。


于是我怀着这样的心情,参加了晚上的活动。

结果他妈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啊!!!!!!和英雄难度的根本不是一张华夫饼啊!!!!还有那个盖章机到了3阶段会以一种欢乐的形式盖章!!!

还他妈有固定图案的!!!

固定图案!!!

跟俄罗斯方块一样!!!俄罗斯方块啊!!!!我们二十个人四散逃命啊!!!传送带还在动!!!!是不是人啊!!!!

盖你一下就死!就问你怕不怕!!还有那个华夫饼是成排出现的!!成排出现!!!你是在玩模拟餐厅么!!!

我原计划是快乐的开荒这个BOSS听听音乐聊聊天顺便想一下这个梗怎么写。

结果变成了一整晚都在听YY里“3,2,1跑”“卧槽,还有战复没”“随机盖章开始,准备跑位”“艹特么的这BOSS是不是在玩我”“你们等着,我明天给你们发盖章图”

于是我今天一睡醒,就看到了Q群的图。

我就给你们看其中一张图案。

这是我们团长发在Q群的其中一张,恩。

不同图案,一共四张。

我想请假休息

评论(12)
热度(113)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