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031-2037】

喂,隔壁的[2031-2037]


副标题:所以你们究竟为什么想不开


2015.2.22


2031.

排练还在继续

孙哲平和张佳乐这种编制外人员过的比较轻松了。

适当的还可以关注一下其他东西。

“比如圣诞节。”张佳乐特开心地说。

“圣诞节有什么好在意的,人多车多,交通还堵。”孙哲平丝毫不感兴趣地说。

“我靠,买东西优惠啊。”张佳乐愤怒地指出。

然后孙哲平不屑的刷开网页看了眼

“就说这鼠标吧,我就平日买的,还比这圣诞优惠便宜100呢。哪便宜了。”孙哲平鄙夷地问。

“零食包邮。”张佳乐不屑的打断了孙哲平地话。

 

2032.

平安夜当天是个平日,因为排练依然不加班。

不过这其实没什么好处,因为大街上人忒多,堵车堵得根本没法看。

张佳乐和孙哲平最后决定腿儿着回去。

然后围观了一路卖苹果的。

其实张佳乐当时就蠢蠢欲动过

说自己应该提前买点苹果去公司卖。外面卖25一个,自己卖15。

“绝对有的赚啊。”张佳乐一脸睿智地说。

不过后来这个计划在实施前就倒下了,原因很简单。

“咱们公司不是单身的才几个?”孙哲平一针见血地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2033.

当然,其实对于张佳乐这行为孙哲平其实已经习惯了。

因为后来张佳乐回北京之后又拉着孙哲平去了动物园。

当时张佳乐是背着包去的。

一大包,鼓鼓囊囊的

搞的当时售票的以为张佳乐要去动物园里偷只什么出来似的。

 

2034.

“你包里装的什么玩意儿?”孙哲平当时特纳闷地问。

“低调,进了园子再说。”张佳乐神秘兮兮地答。

然后孙哲平特别配合的环顾了一下四周

想看看周围有没有谁看着比较像便衣警察。

 

2035.

后来进了园子张佳乐找了个不碍事的凉亭

然后开始拆包

然后孙哲平就看到了一堆白白绿绿的东西

比如白菜、生菜、白萝卜。

“……你萝卜怎么切?整根喂啊?”孙哲平无语地问。

“我靠,我菜刀放哪了。”张佳乐没搭理对方,继续闷头找。

然后孙哲平再度配合的环顾了一下四周

想看看周围有没有谁看着比较像便衣警察。

 

2036.

当然了,便衣警察的确没有。

不过张佳乐在凉亭里切菜很引人瞩目这倒是真的。

因为没过多久已经有一群不解世事的人天真的围了上来。

“这菜喂动物的吧?”

“多少钱一包啊。”

“怎么卖啊。”

“我们给孩子买的让他喂着玩,多买点能便宜吗。”

当然了,张佳乐当时切萝卜正开心,早就进入无我境界了。

于是当时第一时间直面问题的人

其实是孙哲平。

 

2037.

后来孙哲平就特别痛恨动物园。

“为什么?”张佳乐不解地问。

“过去是因为觉得无聊。”孙哲平面无表情地说。

“那现在呢?”张佳乐不解地继续问。

“现在是因为丢人。”孙哲平生无可恋地继续说。


评论(25)
热度(4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