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991-2000】

喂,隔壁的[1991-2000]


副标题:你们放手,它只是个冬天。


2015.2.17


1991.

入冬之后温度下降的很快

虽然大厦里的空调开的很暖

但是就算距离公司只有五分钟路程的人也依然会裹的像个球一样。

公司里奇怪的人其实比较多

比如有一位大哥就是

誓死说不到三九天就不该穿毛衣毛裤

“春捂秋冻才能锻炼体质!”当时这位大哥严词厉色的教育着这群小年轻。

后来这位大哥就光荣的发烧倒下了。

然后连续喝了一个星期的三九感冒灵。

 

1992.

“作死。”孙哲平评价。

“作死。”张佳乐评价。

然后张佳乐打了个喷嚏。

“你也属于作死。”孙哲平看着誓死不穿毛衣的张佳乐继续评价。

张佳乐泪流满面。

 

1993.

其实张佳乐特别烦穿毛衣

“扎人。”张佳乐郁闷地说。

“还起静电。”张佳乐郁闷地继续说。

当时俩人中午吃去买午饭,西北风刮的呼呼的。

“可是暖和。”孙哲平淡定地总结,完全没把这点风当回事。

“你闭嘴……”张佳乐冻的哆里哆嗦,泪流满面。

 

1994.

后来张佳乐思想抗争了一下

到底还是没把穿毛衣的想法提上日程。

“你看,我可以衣服外面套衣服。”张佳乐自信满满地说。

“要是还冷,可以衣服外面再套衣服………”张佳乐自信满满地继续说。

“要是还冷的话……”

然后张佳乐就把自己变成了一个长了两条腿的球。

 

1995.

其实一开始吧,这也没什么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穿毛衣,这个其实可以理解。

但是让公司人不能理解的是

张佳乐是不是穿的真的有点太多了。

“我靠,冬天穿衣服多,你没见过是怎么的?”张佳乐愤愤不平地问。

“穿的多的见过,穿的多到每天到公司先脱半个小时衣服的,我还真没见过。”孙哲平淡定地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996.

其实张佳乐在冬天特别羡慕孙哲平

“就因为毛衣?你是多没出息。”孙哲平无语地问。

“蛋!我是这样的人吗。”张佳乐愤怒地反问。

然后张佳乐进一步的教育了孙哲平,在对待他人的崇拜时,应该摆出平常心。

“不是,我都不知道你羡慕什么,我摆个毛的平常心。”孙哲平继续无语地问。

然后张佳乐才泪流满面的意识到自己跑题了。

 

1997.

“其实我就是羡慕你身体好啊。”张佳乐后来转回正题上认真地说道。

“身体好穿的就少啊。”张佳乐认真地继续说。

“穿的少脱的就快啊。”张佳乐认真地继续继续说。

当时俩人在打游戏,语音是开着的。

 

1998.

然后会长为了公会的影响

为了还没被污染的,被污染的差不多的,还没被污染但是也差不多的未成年人们

挺身而出了。

“脱什么脱什么!你们俩私房话能不能一边说去!”

然后刚才嘈杂的语音就安静了。

 

1999.

怎么说呢……

当时属于公会打本的准备期……

吃饭的抽烟的看电视的和家人聊天的……应有尽有

所以换句话说

在会长一嗓子之前,其实大部分人都没听清楚孙哲平和张佳乐那聊什么呢……

然后会长尴尬的想转移话题。

然后公会里一个新来的牧师大哥不得要领,兴致勃勃气喘如牛地问

“谁,谁要脱。”

嗯,对,这个公会,也是个半边天的公会的。

所以进一步的,所有人对这位牧师大哥就有了新的定位。

 

2000.

哦,当然

后来牧师大哥在知道了自己被坑了之后就觉得

应该和公会会长这种恶势力作斗争

然后他知道了和公会会长势均力敌的人物有俩

一个叫孙哲平,一个叫张佳乐。

然后这位牧师大哥就沾沾自喜的站了队

当然,后来他悲痛欲绝的发现自己站错队…

就是后话了。


评论(21)
热度(4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