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①吐槽版②无吐槽版

第一排:羊

左起第二排:张起灵,黑金古刀,鸭梨小黄鸡,吴邪,胖子,装了调料的古董罐子,宣德炉圆青花什么的【你闭嘴】

第三排:花儿爷,黑瞎子

第四排:被花儿爷一巴掌拍的特别惨的福字

PS:有段话没写上,当时是和影子这么聊着天YY出来的

“花儿爷,我觉得你这个福字,你看我说什么来着,贴歪了吧。”

“甭贴福字了,来俩人把这瞎子的嘴给我贴上。”

作者乱入:花儿爷,要胶条吗?宽的。

新的一年,心烦也是一如既往。【别乱用。】

 @shadow 新的一年要加油啊_(:з」∠)_

2015盗墓的拜年图,能力有限技术有限,图个开心外带好彩头,看微博也知道有人担心过八月份去长白山会不会人太多出事啥啥的

所以这里也祝8月要去长白山的姑娘们去那一路平安,玩的开心哈,最重要的还是注意自身安全哈。

就唠这么多……

明儿个回去画我大双花——好久没画了!

评论(9)
热度(141)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