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689-1696】

喂,隔壁的[1689-1696]


副标题:苍天不懂爷的黑。


2015.1.9


1689.

副本其实一开始还是挺顺利的

而且会长对张佳乐玩猎人的操作其实还是很有信心的

因为张佳乐就算在网络极卡的那一阵子输出都是格外的抢眼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只要网络不卡,我就能给你一个奇迹!

事实证明,张佳乐这话不是瞎说的

曾经有一次张佳乐就感受到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恩惠

全程boss的技能都没有点到过张佳乐

而且网速格外流畅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这就是实力!”当时boss战结束后张佳乐自豪的拍着桌子问

然后他决定把伤害量的数据截图下来留念

再然后服务器就回档了*

(注:网络游戏过程中,玩家在某段时间内积累的经验值、虚拟物品突然丢失,相关数据后退到原先时段的状态。 )

 

1690.

其实打游戏有时候也会走捷径

比如卡个BUG利用一下游戏漏洞什么的

“你这个,能搞定吗?”打到第三个BOSS的时候会长突然问张佳乐

“我当然能搞定啊!”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答

然后会长就大腿一拍,说行!组织相信你!

一个BUG

两个小时

 

1691.

当时孙哲平清楚的记得,那是一个周六

所有人是伴随着新闻联播的片尾曲站在三号BOSS面前的

然后所有人伴随着夜间新闻的片头曲,依然站在三号BOSS面前

然后不少人开始请假

比如说吃个夜宵的,比如说喝个水的,比如说晚饭还没吃的……

“我靠你行不行?!”会长抓狂的问

“我行!我怎么不行?!”张佳乐抓狂的答

“你哪行你,你一BUG卡几个小时?!”会长抓狂的继续问

“我哪都行!不信你问孙哲平!”张佳乐抓狂的继续答

其实所有人都觉得,孙哲平这会儿绝对会明哲保身,孙哲平绝对不会把自己绕坑里

于是,在万众瞩目下

孙哲平伸了个懒腰。

“他行不行我是不知道,要不会长你试试?”

 

1692.

然后群众继续万众瞩目

然后会长权衡了一下自己杀到北京的旅费

再然后会长权衡了一下自己打赢孙哲平的可能性

“卡BUG,赶紧赶紧,张佳乐继续卡BUG,卡下来之前你们该吃饭的吃饭,该喝水的喝水,都收拾利索了!”

天下太平。

 

1693.

其实卡BUG这事吧……

按照官方说法就是,有一定几率能成功

俗称,看脸

后来在所有人的建议下

张佳乐先是用水洗了脸

然后张佳乐涂了遍肥皂洗了把脸

再然后张佳乐特意跑楼下买了瓶洗面奶洗了把脸

再再后来……

“不行了!再洗就上硫酸了!”张佳乐哀嚎

然后BUG就卡成功了

孙哲平给卡的

 

1694.

孙哲平看了看张佳乐

张佳乐看了看孙哲平

然后那瓶号称美白的男士洗面奶就被扔进了垃圾桶

也不知道招谁惹谁了。

 

1695.

张佳乐脸黑天注定的传闻彻底平息已经是半个月之后的事了

原因是张佳乐特别突然的大手一挥

说我不跟你们计较了

然后孙哲平就纳闷的看着张佳乐在那一个劲儿的刷网页

“干嘛呢?”孙哲平不解的问

“为世界杯做准备。”张佳乐干脆的答

“看不出啊,你还是球迷呢?”孙哲平忍不住感慨

“那是,我的闪光点特别多。”张佳乐特别诚实的答

然后孙哲平就纳闷的看着张佳乐一直在刷小吃和零嘴方面的网页

后来孙哲平感慨

只要是能跟吃扯上关系,张佳乐是什么迷都挺正常的

 

1696.

后来张佳乐刷了一晚上零食无功而返

原因特别简单

不特价,不打折,不包邮

“想吃就买呗,你想吃这些玩意儿打折也便宜不了。”孙哲平无所谓的说

“不是,我就觉得他们为什么这么不与时俱进呢?”张佳乐郁闷的提问

“都快世界杯了,居然不打折,为什么?”张佳乐郁闷的继续提问

然后孙哲平看了下时间

北京时间五月上旬

世界杯开赛的时间大概是

六月中下旬

“按照你这种说法,再过俩月你都能开始屯年货了。”孙哲平无语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13)
热度(4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