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明信片在1.3的在展会上卖了一下。有妹子说也没地方贴。比较纠结。只能放抽屉里或者书柜里,想了一想也是。

于是就去淘宝找了半天。找到了这个小架子!感觉不错!一整套完全都能放上!

图①是放在架子上的实物展示图。图②是团子2015明信卡的一月图[以后就每月月初放一张好了]

一二月都是韩张嗯!

另:于是现在开始淘宝里拍明信卡的妹子我会送架子。_给大家一些方便。

通贩请戳我:萨摩的纸堆窝

[之后寄售的展会上也会一起附赠,请大家放心。]

之前想的不够周全,实在抱歉。

[合掌]

[鞠躬]

这几天出去转悠了一圈,别处不太清楚,不过北京这边是冷的不很彻底,这个……感觉似乎只要冬天不很冷,反而更容易生病,头疼脑热什么的。各位要注意身体啊。

另:萨摩的淘宝小店评上金牌卖家啦!!!!真的十分感谢大家!!!无以为报!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5大家一起继续加油吧!

评论(20)
热度(85)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