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664-1672】

喂,隔壁的[1664-1672]


副标题:你们放过电视剧,真的。你们距离电脑远一点。


2015.1.6


1664.

后来张佳乐就一直感慨

说咱们主美混到今天这还没被开除,也是奇迹。

“后台够硬呗。”孙哲平不以为然的说

“你怎么知道他有后台。”张佳乐纳闷的问

“后台和脑子,总要选一个。你看他像有什么的?”孙哲平不以为然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就大彻大悟的点了点头

 

1665.

主美的瞎折腾还在继续

张佳乐也跟着混进了看乐子的群里

有时候张佳乐也会感慨

咱们主美这样的就应该穿越一下

混个什么宫斗绝不浪费。

 

1666.

“就这智商还宫斗?你可算了吧。”孙哲平一脸不屑的说

“怎么就不行?”张佳乐据理力争的说

“出场五分钟被打死了也算混过啊。”张佳乐据理力争的继续说

“御花园里枫叶不够红,赏他一丈红是吧。”孙哲平淡定的顺着人话往下接

“是啊是啊。”张佳乐认真的点点头

不远处睡午觉的主美打了个喷嚏

莫名其妙的觉得后背有点冷。

 

1667.

其实说到这个电视剧吧,张佳乐这阵子有点神经

因为张佳乐也不知道自己高中的那帮学弟们怎么就忽然一下冒出一堆学编导的

当然,这本来跟张佳乐其实没什么关系

但是吧……

“学长,在吗。”

“啊在呢在呢,怎么了。我刚下班。”

“我们老师安排作业让我们写东西……我看不下去啊……”

“啊?什么看不下去,没事,我陪你看!”

 

1668.

后来张佳乐就顺着那个链接点进去了

然后一个悠扬的片头曲就在耳边响起

再然后张佳乐耐着性子陪自己的学弟看了一晚上。

“是不是快演完了,我快熬不下去了。”张佳乐痛苦的说

“你陪他看多少集?”孙哲平纳闷的问

“看了六集了。”张佳乐兴致勃勃的答

“哦,那是快看完了。你加油。”孙哲平淡定的说

“还剩几集?”张佳乐兴致勃勃的问

“还剩六十多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然后张佳乐深吸了一口气

关掉了QQ语音

“他要是再回来,你就说我死了。”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说

 

1669.

其实吧,张佳乐真正快死的原因倒不是剧情什么的

毕竟张佳乐原来学原画的时候老师有时候就坑人

总是推荐他们看各种诡异的电视剧

而且开头总是

“你看吧,可好玩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大家追着老师满教学楼的跑

觉得老师可好玩了。

 

1670.

相比那些电视剧来说

张佳乐平心而论,他学弟拎着他看的这部电视剧质量还是非常高了

所以说张佳乐之所以觉得自己要死了的原因是……

“槽点多的吐不过来?”孙哲平纳闷的猜测

“槽点多的吐不过来。”张佳乐认真的回答

海内存知己

你住我隔壁

 

1671.

其实张佳乐吐槽的点并不多

无非是以下几种

你们就不能让皇帝吃一口肉?

皇帝那么一堆孩子都不是自己的,你们就不能让皇帝吃一口肉?

皇帝喝口汤就胃口不错了,你们就不能让皇帝吃一口肉?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商讨了一下

最后得出结论

那个让皇帝朝思暮想,英年早逝的皇后……

“大概会做红烧肉?”张佳乐猜测

“也没准是红烧排骨。”孙哲平猜测

 

1672.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张佳乐特别想叫着孙哲平陪自己一起下火坑

用张佳乐的话说就是

不把孙哲平坑死,自己死都闭不上眼

“我可以满足你睁着眼死的这个愿望。”孙哲平一脸善解人意的说

然后张佳乐就结束了这个话题

其实孙哲平之所以不跟着张佳乐一起作死

真的不是孙哲平不仗义

而是因为……

“跟着张佳乐一起看东西真的太精神污染了。”孙哲平实话实说


评论(21)
热度(4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