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518-1526】

喂,隔壁的[1518-1526]


副标题:大河向东流啊,今天的张佳乐作大死啊,诶嘿诶嘿作大死啊。风风火火大孙揍啊。


2014.12.22


1518.

其实孙哲平到上海的当天是个周五

晚上公会有活动,不过孙哲平没带电脑来

“带了也没用,就你这地儿的网速。”孙哲平挺无所谓地说

“现在比过去好多了!”张佳乐一脸不满

当然,张佳乐说的是实话

用他们会长的话说就是

现在是卡

“那过去呢?”张佳乐好奇地问

“呃……用你们的话说叫……亚拉那一卡?”会长迟疑了一下说

 

1519.

然后孙哲平就感慨

他有时候真的不应该鄙夷张佳乐没文化

因为他忽然发现

当带头的都是文盲之后,他似乎没理由要求别人了。

“对吧,会亚拉那一卡的网速。”孙哲平淡定地问

“你滚!有我什么事!”张佳乐泪流满面地答

 

1520.

后来张佳乐就主动把自己的位子让出来了

说反正前面几个BOSS我都没什么需求的,你上你战士吧。

孙哲平摇摇头,说我不上,你上

然后张佳乐说我没需求啊,我不上

然后俩人开始吵吵

吵吵了五分钟都没个结果

“你们有完没完!你们到底要上谁!”会长在语音里喊了一嗓子

心说这二十四个人都等你俩抉择呢

什么上不上的……真是的……

然后语音里安静了三秒钟。

 

1521.

“我们俩上你。”

孙哲平和张佳乐咬牙切齿,异口同声

会长泪流满面

“ 别,我都是结了婚的人了。”会长泪流满面地解释

然后公会所有人就明白了

会长的意思是,要不是我结婚了,那这事就成了。

然后会长就一边继续泪流满面去了。

 

1522.

后来孙哲平的想法是这样

“你不想上你号,因为没需求,对不对。”孙哲平说

“对啊。”张佳乐点点头

“我不是不想上号,而是因为我不想上游戏,对不对。”孙哲平继续问

“对啊。”张佳乐点点头。

“所以你上游戏,上我号不得了吗。对不对”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对,对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1523.

总之最后张佳乐就这么当了苦力

不过张佳乐其实没怎么玩过近战类型的职业,第一次玩其实还觉得挺有意思

当然,公会里的大家也觉得张佳乐第一次玩这个职业很有意思

因为大家过去都认为战士打怪的主要攻击模式是冲上去砍

而张佳乐成功的让大家明白了

原来战士打怪的主要攻击模式是站在队伍的末尾

然后暗搓搓的扔飞镖。

嗖—

嗖—

嗖—

 

1524.

后来据说新版本

战士的远程武器被取消了

于是大家一致认为,这是游戏在维护战士的尊严。

然后进一步大家都觉得张佳乐的前途无可限量

“都能逼迫游戏了,还有什么不可能?中国国足都有望进步了!”公会很多人兴冲冲地说

然后孙哲平就觉得这帮人太大惊小怪了

“还记得一年前吗?你说北京地铁这么多人,都成公园景点了。”孙哲平问

“记得啊?怎么了?”张佳乐反问

“年后地铁全程2元票价取消,前几天的新闻。”孙哲平淡定答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25.

好吧,说回游戏

其实孙哲平看张佳乐把自己的号玩成这样也是特别没辙

毕竟,如果他是张佳乐那个长着长耳朵的精灵猎人

站在远处射箭开枪等等等等很正常

但是一个大骨头架子还浑身上下都是盔甲的亡灵站在那里丢飞镖

这个就不太和谐了

“你能冲上去吗?”孙哲平忍无可忍地问

“职业病,玩猎人玩多了的结果。”张佳乐赶紧解释

“你玩你牧师也跟猎人似的?”孙哲平无语地继续问

“……有点,我老觉得前面站着的是我宠物……”张佳诚恳地继续解释

然后孙哲平点点头,觉得算了,那情有可原。

再然后孙哲平就把张佳乐给揍了

原因特别简单

 

1526.

张佳乐当治疗的时候

前面站着的有且只有一个人

那个人叫孙哲平


评论(15)
热度(4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