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来来我也玩玩!

专业……大学学的工业分析与检验。

记得每次跟人说这个都很尴尬啊

一部分人会一愣一愣的说很高端

一部分人会一愣一愣的问

“卧槽。那你怎么最后画画了。”

哦,当然还有一部分人问我

“那你会兑假酒假醋做假药吗!”

你们大爷的……

你们大爷的!!

每次我都会这么愤怒的质问

你们把我们这些搞化学的当什么了!我们的意义就是兑假酒假醋做假药吗?!

你们怎么可以这么想我们!

我们也是有尊严的!

哦对,最后我会认真的告诉他们

“我大学时候会偷电!”

嗯对,我学的真的是个神奇的专业

他的全称是工业分析与检验

但是我们不仅要学化学,还要学电工,还要学经济学写作,还要学法律,还要学什么玩意儿……我忘记了。

总之后来当我浑浑噩噩的毕业的时候

我发现我好像啥都不会。

因为是这样的

当我稀里马虎的走进了公司,看着一堆高端的叫不出玩意儿的仪器的时候

主管看着我说

“小孙你把那个大头拿给我!”

然后我就默默的看着他手指着一个很高端的

我刚才膜拜了很久的一个我真的认为很高端的仪器

然后他说

你把那个大头拿给我

拿给我……

拿给……

拿……

……

去你大爷啊!你们怎么这么会起外号!高端洋气有逼格的设定打出生就碎了是吧!

所以我一直觉得我大学学的那点东西到底有个毛用啊?

后来人问我

所以你就去学原画了?人家招生的不惊讶吗

我说惊讶啊,人家不仅惊讶还问我呢

“我靠,你学化工的呀,那你会做果冻吗?”

好吧,我为什么在他提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没有拔腿就跑

而是第二天交了学费……

我觉得这简直就是不归路。

然后等我开始一边帮忙一边自己画同人一边跟着朋友一起接外包画项目的时候

所有人都会问

“我靠!你一画画的怎么写东西了!”

我说我又不是专业的!毕业之后才去学的!

然后所有人不解

说你大学不是学美术的?!

然后我觉得,这个问题我解释不清楚了

最后我只能大腿一拍

我说要么我们追回本源吧!

我小时候老跟着我妈一朋友在潘家园卖东西呢!

你就当我是学经济的怎么样!

#所以说我的人生经历是不是有点太丰富了。#

评论(45)
热度(224)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