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架空/欢乐逗】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65-74】

一个猎人不靠谱,一只豹子心好累【65-74】


2014.11.23


上章请戳我

65.

其实概括一点来说

张佳乐算是冒险者的一员

所谓冒险者,说白了就是一种帮助委托人达成任务来领取赏金的人群

当然,赏金任务五花八门,什么都有

张佳乐曾经一直天真的以为

他收到的任务都是和各种奇怪的怪物斗智斗勇

但实际上张佳乐收到的任务是

和一窝兔子斗智斗勇

 

66.

“……去雪山里抓一窝兔子回来。”张佳乐郁闷的跟自家的豹子嘟囔

“有没有一种大材小用的感觉。”张佳乐郁闷的继续跟自家的豹子嘟囔

然后豹子回头打量了对方一眼

“大材小用?”豹子纳闷的重复了一遍

“对啊对啊。”张佳乐点了点头

“你是在说带着我来这件事?”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张佳乐有点不太想说话

并且他坚定的认为他只是不想灌进去一肚子风。

 

67.

后来张佳乐和自己的豹子终于发现了一个疑似兔子洞穴的地方

张佳乐往洞穴里看了看,什么都没有

“你确定是这?”张佳乐纳闷的问

“错不了。”豹子干脆的答

“不是被别人抓走了吧?”张佳乐纳闷的猜测

然后随手往旁边的岩石上一扶

然后张佳乐就感慨,雪山之大无奇不有

不仅有孙哲平这样的灵魂兽

还有摸上去软乎乎毛茸茸的黑色岩石……

 

68.

然后下一秒这块黑色岩石就唰的一下从雪里冲了出来

再然后这块儿黑色岩石就一蹦一跳的跑向了远方

“为什么雪兔是黑色的啊?!”张佳乐抓狂的喊

 

69.

兔子在前面跑

豹子和张佳乐在后面追

然后兔子一个闪身钻进一片低矮的丛林里

再然后豹子也一个闪身跟着钻了进去

再再后来这只豹子叼着兔子从丛林里钻了出来

浑身裹满了刺

犹如一只巨大的豪猪

 

70.

“……你别动啊……保持这个姿势。”张佳乐一边给豹子揪刺一边说

然后过了一会儿张佳乐说行了你可以躺下了,我给你揪那半边

然后这只豹子就配合的躺下了

过了一分钟豹子站了起来

然后张佳乐才发现

孙哲平刚才躺刺上了……

 

71.

“不是……你听我解释……”张佳乐一边给对方伤口缠绷带一边说

豹子没说话

“我刚真不知道你会那么想的开躺刺上”张佳乐一边给对方伤口缠绷带一边继续说

豹子还是没说话

“不是,你好歹表个态,别装深沉。”张佳乐给对方缠好了绷带继续继续说

然后他发现自己把这只大豹子绑成了木乃伊

 

72.

“你还想让我说什么……”豹子咬牙切齿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73.

后来张佳乐重新给对方绑绷带,只绑比较重要的几处

然后张佳乐发现效果果然好了很多

刚才是木乃伊

现在是木乃伊的半成品

 

74.

“行了就这么着吧,反正都不是大毛病过几天就拆了。”豹子一脸无所谓的说,没把这种小伤放在心上。

然后它起身往前跑了几步

再然后它被绷带绊了个跟头

“……我还没绑完呢”张佳乐尴尬的说

“你有什么遗言吗?”豹子咬牙切齿的问


评论(19)
热度(3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