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153-1161】

喂,隔壁的[1153-1161]


副标题:我们都在拼命,我们都在路上


2014.11.18


1153.

六月开始之后能放松的人就越来越多了

当然,大家也都不是纯粹的放羊

毕竟这个游戏的制作还在继续,这个结点过了还有下一个结点

“现在着手画一点,再死线期就能轻松一点。”制作人敷衍的说到

然后张佳乐觉得这纯粹扯淡。

“跟上学时候一样,平时说让你多看书,复习时候轻松一点,考试的时候不还是一样累成狗。”张佳乐愤愤不平的说

 

1154.

“不一样,你考试可以打小抄。”孙哲平想了想说

“项目做不完可以找外包。”张佳乐一针见血的反驳

“找外包是要给工资的,你打小抄花钱?”孙哲平反问

“我靠,大学替考当然要花钱了。”张佳乐一针见血的继续反驳

“也是,我记得英语四级考题答案还好几百块钱来着。”孙哲平想了想点点头

 

1155.

然后围观的人不由的感慨

大学生活啊……

真丰富。

然后围观的人继续感慨

这俩大学都干嘛来着……

 

1156.

六月之后的日子张佳乐属于哼着歌在过

比如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在希望的田野上。

其实唱这个本来没什么问题

毕竟喜庆

其实张佳乐唱的有点跑调

其实这也没什么问题

但是张佳乐这两句是连着唱的

并且固执的一再告诉孙哲平

这是一首歌

 

1157.

后来孙哲平就去找了原版给张佳乐听

听完俩人都一愣一愣的

“……原来不是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在希望的田野上?”张佳乐纳闷的问

“原曲不是我们的家乡,在黄土高坡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1158.

后来公司组织去唱K

再也不带这俩人了。

 

1159.

从六月开始之后公司就开始传起了接力棒

正所谓你们部门都解放了

我们的春天还会远吗?

当然,这其中不包括策划部。

坦白来说

张佳乐一直感觉策划就跟那幼儿园监护人差不多

看着平时特别闲,但实际上哪哪都要顾到

所以策划其实特别惨

因为好像哪个部门过春天都和自己没关系

 

1160.

“惨啊。”张佳乐不由得感慨

“是,要是公司里都是你这样的人我就省心了。”孙哲平答

“你就清闲了?”张佳乐问

“我就辞职了。”孙哲平答

 

1161.

不过实话实说

公司里的所有人都要承认

如果说张佳乐是拼死不要命

那比张佳乐还拼死拼活不要命的就只有孙哲平了

“你差不多也歇会儿。”有次中午吃饭的时候张佳乐说

“客观条件不允许。”孙哲平犯困的揉着眼睛说

“是你主观条件不允许吧。”张佳乐无语的问

“这话倒退一个多月我跟你说,你听吗。”孙哲平犯困的揉着眼睛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就不吭声了

因为他想起来一个多月前自己也这样

眼睛里全是血丝


评论(21)
热度(5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