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929-940】

喂,隔壁的[929-940]


副标题:万圣节只有一个,觉得每天都在过万圣节的也只有孙哲平一个

点评:大家万圣节快乐!


2014.10.31

929.

等孙哲平和张佳乐的海湾战争又一次结束的时候大概是晚上。

张佳乐觉得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太荒废时间了,太不应该了。

“你想干嘛?说。”孙哲平问。

“晚上吃什么?”张佳乐答。

然后孙哲平就看到了对方一脸追梦少年的神采。

 

930.

然后孙哲平就想起了张佳乐当初的言论

根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百分之八十的工作者从事的行业都或多或少与食品有关

所以吃东西是一种爱国行为。

再然后孙哲平不由得感慨

“张佳乐,你距离成功就差一步。”孙哲平惋惜的说道。

“啊,哪一步?”张佳乐蹲在地上一边翻冰箱一边问。

“根据你这个理论来说,要不是性别问题,三八红旗手迟早是你的。”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手一抖

三个鸡蛋捏碎了俩。

 

931.

“我靠!有纸没有!”张佳乐冲屋子里喊

“扭头看茶几。”孙哲平跟屋里答。

张佳乐嗷了一嗓子

再然后就没声了。

 

932.

五分钟之后孙哲平打扫完了战后现场打开了自己屋子的门。

然后他看见了地上一团一团的废纸和正玩命拿纸擦手的张佳乐

再然后张佳乐也看着他。

再再然后这个世界就安静了。

 

933.

有句话说得好

一个神经病的我怎么拯救一个不正常的你。

只是可惜孙哲平一直认为自己一不是神经病二不是不正常

但是在自己眼里拯救张佳乐的智商简直比保护东北虎还难。

 

934.

噫吁嚱危乎高哉

蜀道之难难于一行张佳乐的智商上西天。

 

935.

“我的确没有喜欢干涉他人做事的习惯。”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道

“但是客厅毕竟是用来看电视和吃饭的地方。”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说道。

“所以你以后这种事在你屋子里和厕所里解决行吗。”孙哲平语重心长的继续继续说道。

“不是……你听我解释……”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你回屋解决我绝不打扰。”孙哲平心领神会的补充道。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辣椒酱摔碎在鸡蛋盒里的。”张佳乐尴尬的继续说道。

然后这个世界在短暂的五分钟里第二次安静了。

 

936.

怎么说呢……

鸡蛋盒的案发现场确实惨。

装辣椒的玻璃瓶子整个掉进去碎了

鸡蛋一半被砸碎了

另一半看着仿佛血染的风采。

张佳乐沉默的看了一会儿一地的玻璃碴子,然后端着鸡蛋盒子去厨房了。

毕竟,年还没过完

张佳乐还不想死。

 

937.

“…晚饭我负责。”张佳乐一边洗鸡蛋盒子一边主动说道。

“没事吧你?”孙哲平反问。

“…我靠我态度这么端正你还有意见?”张佳乐愤怒的反问。

“我是问你手被扎到没。”孙哲平没搭理对方的继续问。

张佳乐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说没事。

再然后他就被孙哲平扔出了厨房。

 

938.

“你要真那么闲就想想晚上吃什么。”孙哲平一边洗鸡蛋盒子一边说道。

然后张佳乐点了点头说行,这任务交给我了。

再然后孙哲平瞅见张佳乐盘腿坐在沙发上开始思考。

跟一休似的。

 

939.

最后张佳乐一拍大腿下定决心

说决定了,今天吃饺子。

“你大年初一饺子没吃够?”孙哲平纳闷的问

“今天大年初五,就应该吃饺子啊!”张佳乐理所应当的答。

“那你刚才纠结什么呢?”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纠结吃什么馅儿。”张佳乐理所应当的继续答。

 

940.

然后孙哲平决定回到那个大年初五为什么一定要吃饺子的问题上。

“破五不就要吃饺子吗?”张佳乐纳闷的问。

“这不就跟劳动节要劳动,粽子节要吃粽子,月饼节要吃月饼是一样的吗。”张佳乐纳闷的继续问。

然后孙哲平就感慨,觉得屈原这江跳的有点冤,嫦娥这月奔的有点亏。

“那清明节扫墓,我能给你上坟吗?”孙哲平虚心接受了张佳乐提出来的意见之后反问到。

张佳乐泪流满面。


评论(32)
热度(5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