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4049—4060】

TIME Ⅳ—下一站【4049—4060】


2023.5.31



4049.

瞬间,双方战队的支持者都忍不住站了起来

整个现场的氛围再度被推到一个高点!

“寒烟柔和季冷同步向前!”潘林说

“这个角度都躲不过去!不过季冷除了冲上去之外好像还没出招啊!”李艺博说

“这是要硬吃?!”潘林震惊的问

 

4050.

季冷的血量并没有优势

蛟龙出海和风卷流云加持的又都是魔法伤害

在这种双重伤害叠加的情况下硬吃这一击无异于自杀

并不明智。

“李导你怎么看?”潘林说

“目前季冷的技能都还在,这时候选择拖延战术会不会争取到更多优势呢?”潘林认真的问道

“我的手速达不到这个程度。如果是我的话稳扎稳打拖延争取机会吧。”李艺博说

“但是刚才季冷给我们打来的1挑2确实相当精彩,我觉得可以期待他的表现。”李艺博很认真的继续说

 

4051.

其实当时李艺博和潘林分析的很对。

拖延战术的确能取的更多优势。

KB现在让季冷硬吃寒烟柔技能的办法并不明智。

但是同时KB也很清楚

自己的状态就算撑到后期也根本没有意义

因为寒烟柔作为战斗法师

以唐柔的手速

以职业的连击炫纹的加持下

寒烟柔只会越打越强!

 

4052.

“冲到后期的话他就更找不到机会了。”张佳乐说

“舍身一击?”孙乐说

“死亡利益最大化。”张佳乐点了点头。

 

4053.

尽可能把血量降到最低的时候打出舍身一击!

但是所有打刺客的都知道

想要做到这一点,那就得能控住自己的血量在无限降低的时候还不死

KB清楚这其实有多难。

所以KB也很清楚

机会只有这一次!

 

4054.

季冷硬吃寒烟柔伤害!

而就在下一秒

季冷忽然猛地Z字抖动调整身形!

交叉侧部再近身寒烟柔!

与此同时,寒烟柔圆舞棍!再打!

“季冷的身位距离没有变!但是转角度了!”李艺博大喊道

“这个角度转的太漂亮了!”潘林说

 

4055.

季冷预判走位有效!

成功躲闪圆舞棍!

 

4056.

当时叶修刚从研发组出来

赶上个擂台赛直播晚场。

“哟,这操作不错啊。像孙哲平同志的风格。”叶修一针见血说

然而圆舞棍扫的可是180度

能躲闪过这个角度差

寒烟柔的走位必然露破绽!

“但是再有点经验就该知道了,唐柔不会出这种破绽。”叶修平静的继续说

“年轻人经验不足就容易被骗,继续努力吧”叶修习惯性的把烟点上了。

 

4057.

继续努力。

那么就是下次的意思了。

当时季冷抓住躲闪圆舞棍判定成功的走位

再向前一步!

舍身一击特效已出!

然而叶修平静的看着另一束光先一步从寒烟柔脚下一路迸发

最后碎地而出!


4058

战斗法师技能

斗破山河!

 

4059.

百花对兴欣擂台赛第三场!

兴欣攻擂成功

寒烟柔,胜!

 

4060.

【寒烟柔】:上场之前夸我的听到了,谢谢。


-----

杜明:我不是她眼里特殊的!我以为她眼里只有我!

孙翔:?他在鬼哭狼嚎啥?


评论(16)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