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2729-2738】

TIME Ⅳ—下一站【2729-2738】


2022.9.23


2729.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在张佳乐宣布在百花,现在的狂剑士是智力型英雄之后

孙哲平用把张佳乐骂的狗血喷头的实力证明了

在张佳乐这

狂剑士不仅是智力型英雄也是力量型英雄

“明白了吗,其实我还是远程职业。”孙哲平气定神闲的说

 

2730.

张平有幸围观了全过程

张平觉得他妈的这俩人好幼稚。

但是张平不敢说出来。

在弹药专家求生欲拉满这件事上

任何一个选手似乎都比张佳乐看的明白。

 

2731.

但是孙哲平不否认

虽然孙乐这个灵巧智力型狂剑自己看着很无语

但是当孙哲平看到孙乐操控落花狼藉没有恋战再卖血

而是收招再后退!

退出守灵者攻击范围的时候

孙哲平可以确定!

这一场,的确还有得打!

 

2732.

毕竟,别的孙哲平不能肯定

但是在百花那呆的几周孙哲平和孙乐的切磋时候

孙哲平还记得孙乐跟自己说的

记得当时也是团队赛

百花抽签五人组对孙哲平和张佳乐

然后团队交手孙乐不打反退!

“为什么当时退了绕后了。”孙哲平说

“当时乐哥和你打的那个光影掩护就是死局啊,我上去就死了”孙乐说

“活着才有输出。”孙乐眉飞色舞的继续说

“你看最后我不就还是至少干掉了你们一半血吗?”孙乐得意又欠揍的说

“我觉得打团队赛就像做题似的,这道题不会就做下一道,总有拿分点嘛。”孙乐开心的继续说

 

2733.

没听说过拿考试解题办法打游戏的。

这是一个孙哲平觉得没可能的事

但是在落花狼藉陷入了一个让人容易钻牛角尖的劣势的情况下

孙乐的这个逻辑的确是破局的办法!

 

2734.

毕竟,如果是跳过透明银武的这个问题

那么再想对策其实就很简单了!

“不如直接一点。”孙哲平一针见血的说

“直接上。”孙哲平说

“正面杠!”张佳乐快乐的说

毕竟,再怎么隐形也只是一把战斧的银武

只要守灵者要和落花狼藉正面杠

那就总有顾及不到的破绽!

 

2735.

比如!

后背!

 

2736.

一直拿着手机胳膊太酸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都是想都没想的把手机扔一边儿开的扬声器。

理论上这样不应该。

但是无论是百花的经理小德还是孙乐还是义斩那边的楼冠宁

似乎没有人想打断这个行为

 

2737.

然后下一秒小德加入了讨论

“但是坚固正面进攻和抓住时机打出绕背破绽,这是不是太难了!”小德说

“是挺难的。”孙哲平直白的说

然后两个人隔着电话同时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但是这不是团队赛吗。”孙哲平和张佳乐异口同声的说

 

2738.

打不过!

还可以群殴啊!

 

---

百花群殴走下来!下周一见!

无奖竞猜,再有3更就要有第一名选手被击败下场了。

大家觉得会是谁


题外话:所以那个和张教练一样幼稚的男的以后就是我师父吗??


系统提示:宋奇英邀请您加入:我长大后一定不要变成这样的大人群聊

张平:?

张平:这是什么群


评论(34)
热度(3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