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763-1769】

TIME Ⅳ—下一站【1763-1769】


2022.5.16



1763.

上午的训练张佳乐和张平神秘失踪

基础环节由小T全权带队

后来中间休息十分钟,大家聚在一起扯淡

“谁知道发生什么了?”小T纳闷的问

“不知道。”大家老实的说

“张平会不会被干掉了”大吴紧张的问

“不至于,咱们去过那么多次网吧呢,乐哥也没干掉我们。”小T斩钉截铁的说

“会不会是因为看到了我钻栅栏,乐哥为了百花的颜面所以痛下杀手。”孙乐分析道

世界安静了。

 

1764.

当时所有人看了看孙乐

然后所有人相互看了看

“都谁看到了?”小T问

“我看到了”白格自觉的说

“我也看到了”闪光自觉的说

“我也看到了”KB说

“咱们不是一起被张平喊过去的吗?”大吴说

然后百花的所有人认真的讨论了十分钟后得出结论

为了保住颜面,其实直接干掉孙乐会比较方便。

 

1765.

友谊的小船沉的很快。

“卧槽你们不爱我了!”孙乐说

当时张佳乐和张平谈完了。

正好进训练室

“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张佳乐一愣一愣的说

“不是的乐哥。”KB站出来主持公道了

“对对对。”所有人光速点头

“他们都是我的翅膀。”KB英勇献身。

所有人追悔莫及。

 

1766.

中午吃饭的时候张平出现了

吃饭的时候和孙乐打了个照面

下午训练继续

张平继续失踪

然后晚上吃饭了,张平又出现了

然后吃饭的时候又和张平打了个照面

再然后晚上训练了

张平又又准备失踪

再再然后晚上训练结束了

张平轻车熟路准备翻墙

没喊孙乐

孙乐彻底怒了

“卧槽你不要我了?!”孙乐问

世界安静了

 

1767.

当时张佳乐在旁边看着

当时张佳乐若有所思

“你爱他们。”张佳乐说

“他们不爱你。”张佳乐一边比划一边说

“你们都是KB的翅膀。”张佳乐一边比划一边继续说

“你要他他不要你。”张佳乐一边比划一边继续继续说

当时张佳乐捋了五分钟

“你们的关系好复杂”最后张佳乐点评到

孙乐和张平泪流满面。

 

1768.

那个时候大家很注重网上的风评。

有好多电竞比赛选手都闹出过特别严重的花边新闻

当时经理小德对这个很看重

特意跟张佳乐促膝长谈

“一定要跟他们说啊。”小德说

“什么和其他战队啊,和粉丝啊。”小德继续说

“勾勾搭搭,你爱我我爱你,坚决不行。”小德继续继续说

“没有事。”张佳乐自信满满的说

“咱们战队都是内部解决。”张佳乐自信满满的继续说

小德一头雾水。

 

1769.

跑题了说回来了。

当时张平去网吧没带上孙乐不是故意的

原因很简单

“马上比赛了。”张平说

“对啊。”孙乐说

“那你还不赶紧准备准备。”张平纳闷的问

“对啊,那我们不得一起准备吗?”孙乐纳闷的反问

“我暂时不会上场了。”张平淡定的继续说



---

张平临时小黑屋任务达成!(1/1)

明天视角重新回张佳乐主场,短期内大家要见不到张平这个小酷哥了。

让我们猜猜张佳乐为了第二场比赛要煲汤(摔打成长的是)

A.孙哲平

B.队长小T

C.副队长孙乐

D.经理小德

E.食堂的过桥米线

评论(38)
热度(4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