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1520-1536】

TIME Ⅳ—下一站【1520-1536】


2022.4.19


1520.

傲风残花下场

傲风残花制造伤害:10

承受伤害角色:长河落日。

 

1521.

伤害性不大

侮辱性极强。

 

1522.

毕竟,这意味着什么

这就意味着

“卧槽你们霸图不行!你们3个人围着宋奇英!我们百花的队长照样能近身!”

场面一顿失控。

新一任百花民众勇士冉冉升起

 

1523.

首战就这么结束了

百花的所有人还在操作间里感慨人生

霸图的人已经跟着宋奇英走出了操作间。

 

1524.

不能否认,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带队

宋奇英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但是现在,宋奇英可以稍稍松一口气了

虽然中间有很多状况,但是这都改变不了结局

胜利属于霸图。

对于所有对霸图有期待的人来说

这是一份相当满意的答卷了。

 

1525.

然后宋奇英深吸了口气

然后宋奇英走在最前面

然后宋奇英昂首挺胸

然后宋奇英看到了继续兢兢业业还没闭麦的李艺博和黄少天

毕竟,比赛都结束了

那就是闲聊的时间了。

“小宋进步不少啊。”黄少天说

“尤其是团战时候。”黄少天继续说

“确实确实。”李艺博与有荣焉的嘚瑟

“就有几个他过去特别容易犯的错误,这场比赛都没出现,是真的避免了。”黄少天感慨的说

“黄少天大神说得对。”李艺博喜笑颜开的捧哏

“我跟你说,他过去有时候就还沉不住气,被老韩骂过。”黄少天说

“就当时第十二赛季吧”

“我不说了吗之前,后来就我和喻文州团队赛骗他,一骗一个准。”

“然后当时我们就给小宋骗沟里了,我们喻队那操作和套路你是知道的,我靠你知道那场比赛下场老韩就炸了,训宋奇英,那是真训。我跟你说我真不是有意偷听,实在是韩文清同志他就站在选手通道训的,特别惨,真的。我后来跟喻文州学我说这肯定给骂哭了,我跟你说我现在都记得老韩怎么骂的……”黄少天声情并茂

 

1526.

……

 

1527.

后来双方选手上场了

大家相互握手

然后百花的所有人纳闷的宋奇英

然后百花的所有人相互看了看

“……呃,输的是我们,对吧?”孙乐犹豫的问

宋奇英泪流满面。

 

1528.

霸图是赢了

不过这并不代表百花是一只弱队

至少宋奇英是这么觉得

然后宋奇英和小T认真握手

“期待下次。”宋奇英认真的说

“行。”小T也没客气

“哎不对,不行,下次肯定打不中你。”小T说

“要不下次提前说好了得了,我换魔道学者。”小T继续说

“来者不拒,都期待。”宋奇英很正直的继续说

“3分20秒。”闪光说

“啊?”宋奇英说

“哦!想起来了,林俊杰。”小T对上信号了。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闪光张嘴就来

“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关怀。”小T轻车熟路。

唱完了。

 

1529.

“3分20秒”闪光继续说

“全曲。”小T补充

宋奇英害怕的跑了。

 

1530.

所以后来有的时候孙哲平也会有一些疑问

“你没让闪光当副队长是因为怕百花变成合唱团吗?”孙哲平问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1531.

当时百花第一场褒贬不一

很多人觉得新人第一场

对上的还是上一赛季的冠军队

打的很牛逼了!

但是也有人觉得整场比赛看下来打的是挺热闹的

但是细细拆分会发现打的乱七八糟。

整个百花就一盘散沙。

 

1532.

新人不成熟很正常

这其实不奇怪

“但是不是有教练吗!那张佳乐呢!”有人问

 

1533.

当天晚上有雨

百花回昆明的航班挪到第二天了

然后张佳乐躺在床上

认真用手机搜索教练与保姆的相似性

 

1534.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消息推送了

第十六赛季第一场,义斩主场惜败!

 

1535.

推送一般有延迟

张佳乐看了看时间

估摸着义斩的记者采访结束了。

然后张佳乐把打电话打过去了。

 

1536.

电话通了

张佳乐开门见山

“我刚才搜保姆工作内容看见你们输了?”张佳乐问

“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孙哲平一头雾水的反问


评论(48)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