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半原著背景,内含私设/欢乐逗】TIME Ⅳ—下一站【47-77】

TIME Ⅳ—下一站(47-77)

 

2021.11.17


47.

当时俩人坐在早点摊上

张佳乐看着豆浆油条孙哲平

简单表达了一下自己想要拯救世界的心。

“我又有了一个更远大的计划。”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49.

为什么说是又呢

因为上一个远大计划在昨天已经实现了。

张佳乐以个人名义收购百花缭乱,准备送给百花。

 

50.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比这个更远大的更远大的计划。

“您是终于准备抢劫了吗?”孙哲平语重心长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51.

对于孙哲平这种肤浅的理想张佳乐表示鄙夷。

“孙哲平同志,抢银行属于小愿望。”张佳乐说

“我们的眼光要长远一点”张佳乐严肃的继续说

“那您说。”孙哲平虚心求教

“那什么,我想回百花当教练。”张佳乐开心的继续说

 

52.

世界安静了。

孙哲平看着面前的豆浆

孙哲平觉得自己可以喝完了再说

 

53.

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开始用一次性叉子喝了。

 

54.

当时张佳乐很自豪

坚定孙哲平是被自己高尚无私的觉悟给震撼了

“快,说点什么!”张佳乐自恋的说

“你抢银行想用什么车?”孙哲平认真的问

张佳乐再度泪流满面。

 

55.

当时张佳乐的思维其实很清晰。

先给账号卡

再提应聘

省的让人觉得这属于带薪进组。

不过孙哲平觉得没什么用。

“那他们要说本来就没有招教练的打算呢?”孙哲平问

“那不能。”张佳乐自信的大手一挥

“为毛?”孙哲平问

然后张佳乐神秘的拿出了手机。

 

56.

要么是百花主动邀请

要么是有人牵桥搭线

孙哲平想了想

然后张佳乐当着孙哲平的面

点开了一个蓝色的软件

智联招聘。

 

57.

世界安静了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看张佳乐

孙哲平若有所思的看了看手机

“您是开玩笑的,对吗?”孙哲平认真的问

张佳乐顾左右而言他。

 

59.

其实孙哲平知道为什么张佳乐想回去

因为邹远和于锋也退了。

老人基本都没了

十六赛季一开

所有上场的估计都是训练营的预备役。

 

60.

百花战队像他的名字

属于植物。

青黄不接

属于自然规律

 

61.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

“现在的百花就像咱俩在百花时候的浴室浴霸”

修了八百多回

除了那厂子的牌子之外

没有一个是他妈原装的。

 

62.

告诉张佳乐别回去的理由其实很多

比如百花俱乐部本身不一定乐意

比如百花的粉丝不一定乐意

比如张佳乐就算去了百花也不一定支棱的起来

因为没人就是没人。

 

63.

但是让张佳乐回去的理由就一条

“我知道不是谁都还乐意见我。”张佳乐说

“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会领我的情。”张佳乐继续说

“但是我想回去。”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64.

这就够了

孙哲平没什么可说的了。

 

65.

之后俩人该吃饭吃饭

该喝水喝水

谁也没再吭声。

 

66.

一直到吃完了

俩人都从椅子上起来了。

“有什么我能干的?”孙哲平忽然说

 

67.

不能否认

那一刻张佳乐是真的感动了

“帮我把饭钱结了。”张佳乐说

张佳乐举着手机热烈盈眶的说。

 

68.

荣耀世界联赛冠军

荣耀全国冠军总冠军

前任百花战队队长

前任百花战队副队长

张佳乐

 

69.

在买下百花缭乱潇洒退役之后的现有存款为

九块两毛二。

 

70.

那一刻孙哲平顿悟了

这孙子为什么装逼到跑来北京没打车

“还打车。”孙哲平佩服的说

“就北京机场到我家那距离。”孙哲平无语的继续说

“你地铁你也不够啊。”孙哲平缺德的继续继续说

“滚滚滚滚滚!”张佳乐泪流满面。

 

71.

其实按理说不应该

虽然百花缭乱真的很贵

但是还不至于让张佳乐彻底掏空的程度

“不是你钱呢?”孙哲平说

“这么多年跟外面呢不能不给家里钱你说是不是。”张佳乐说

“哦。”孙哲平点点头

“那也不应该啊?”孙哲平继续说

“我攒钱晚。”张佳乐说

“多晚?”孙哲平纳闷的说

“第九赛季。”张佳乐继续说

 

72.

第九赛季

正好是张佳乐进霸图

霸图把百花缭乱从百花买走的时候

你说多巧。

 

73.

所以无论是从广大百花人民群众对张佳乐的印象上

还是张佳乐的个人资产问题上

张佳乐这次都是属于白手起家百分百。

 

74.

不知道是不是伟大的荣耀引路人苏沐秋同志说得好

总之好像对于这帮打荣耀的老人来说

所有人都应征了这句话。


75.

“什么感觉?”孙哲平问

“只不过是从头开始!”张佳乐潇洒的大手一挥

从头开始

“那就从头开始。”孙哲平点了点头

然后拿出了手机

 

76.

张佳乐很开心

“怎么,你要帮我买机票吗?”张佳乐开心的说

“机票买完了。”孙哲平说

“那是?”张佳乐好奇的继续问

“给您增添点奋斗的压力。”孙哲平和蔼可亲的说

“记账,张佳乐同志早饭赊账一顿。49块5。”孙哲平对着手机说

“好的,您可以在您的备忘录里查看到。”手机系统甜甜的说

 

77.

孙哲平这个人

他就是个禽兽。

——《我认识孙哲平的那些年》张佳乐经典语录



----

(该文tag为:下一站,已加入合集TIME Ⅳ!)简单介绍一下吼,因为这篇不准备给自己留活路(囤稿)了,所以就写多少更多少,尽可能还是想日更一下,如果日更不了就是三次元工作断档了,会提前打个招呼的!一忙完就继续更!


评论(49)
热度(105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