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其实我只是想到某人曾经说到过的一句

“恋爱中的的人无论谁都是傻逼兮兮的”

怎么都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于是觉得孙哲平偶尔有点妻奴属性挺对【一点都不对好吗?!】

其实我就是为了最后一格画的【你够了!

顺便总感觉百花和霸图都是黑社会搞起来的这个感觉【喂才不是

总之十二月前估计不摸鱼啦……我赶紧去赶稿子【揉揉脸】

大家晚安W

【鞠躬】

【合掌】

汪!

评论(24)
热度(461)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