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864-872】

喂,隔壁的[864-872]


点评:副标题说他今天不想破坏气氛


2014.10.25


864.

“不过物随其主啊,这么分析我儿子是不是天天被你家狗欺负?”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质问道

然后孙哲平瞅了一眼落满了猫毛的狗食盆

觉得张佳乐想太多了。

“我先声明,这狗一直我爸养的,跟我一点关系没有。”孙哲平认真的强调道。

“其次,说你养的猫物随其主,我很赞成。”孙哲平认真的继续强调道。

然后张佳乐第一次有种自己被夸了的感觉。

 

865.

好吧,实际情况是这样的

当时张小乐在舔毛

猫嘛,爱干净

然后孙哲平就目睹了张小乐在舔肚皮

到往后仰

到直接仰过去

最后啪叽一声摔在地板上的全过程。

物随其主……

真的。

 

866.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开始扯点有的没的

比如家里人都在干嘛之类的。

“我家里人打麻将呢”孙哲平答

“你也跟着打?”张佳乐问。

“偶尔,反正跟他们那赢了拿钱输了不掏钱。何乐而不为。”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答。

哦对,其实张佳乐也会玩麻将

不过只会玩一点

具体这个点是多点呢……

用孙哲平的话说就是……

张佳乐一直当麻将是连连看和对对碰的综合体。

 

867.

后来俩人又聊了会儿就把电话挂了

毕竟难得回次家,总得陪着家里人转悠转悠

后来张佳乐抱着零食再回去跟着家里人一起看春晚的时候

忽然也觉得没那么无聊了。

 

868.

“回家感觉怎么样?”张佳乐后来跟孙哲平发短信问道

然后孙哲平看着客厅里的人正招呼他过去吃饭。

孙哲平的老爹倒了酒

让孙哲平过去跟他喝一个

四合院外面挂了红灯笼

不少人在外面点了一千响甚至一万响的挂鞭

噼里啪啦的

 

869.

“挺好的。”孙哲平回到。

“新年快乐。”紧接着孙哲平又给张佳乐发了一条。

然后张佳乐看了看表。

整点了。

新的一年到了。

 

870.

“新年快乐啊!”张佳乐下楼放鞭炮之前给孙哲平发了一条

不过孙哲平没回。

因为孙哲平已经趴桌了。

 

871.

孙哲平的爹有点尴尬

跟孙哲平他妈一个劲儿的解释

自己哪知道这小子混了好几年回来还是一杯倒啊……

后来孙哲平他爹在孙哲平钱包底下压了个红包

毕竟好几年没给了

 

872.

哦对了顺便一提,之前忘记说了

张佳乐送孙哲平的礼物

是个钱包。

 


评论(46)
热度(4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