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终于这个可怕的脑洞还是被我无限放大了!

决定搞个突发本出来,但是我图力实在有限,暂时真的不好咬死了跟大家说啥时候能画完……

所以LFT这边就先?每周六日更新一次好了!

忙了一周了周六日看看团子们的小剧场23333

丢在LFT的图是到时候丢进本子里的一部分_(:з」∠)_于是就是这样啦!

今天先放图鉴

明天放第一个小故事!

不造这诡异的脑洞大家喜欢不

于是今天就是这样啦!我继续手脚并用的画图去了!

[合掌]

汪!

大家周末快乐啊!

评论(93)
热度(38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