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281-290】

喂,隔壁的[281-290]


副标题:房东嘴欠不看黄历,房客没智商不看年纪。

点评:什么节你俩都能过的和春节似的,我也是服了。


2014.9.8


281.

其实张佳乐对北京那点老传说挺好奇的。

什么北海下面压着个泉眼,长安街鬼打墙之类的。

“哎,你说这世界上有鬼吗。”张佳乐嚼着葡萄突然问道。

“我不信这东西,但是有些事我也觉得挺玄。”孙哲平想了想实话实说到。

“比如?”张佳乐问。

“比如我爷爷去世,头七的时候我梦见他了。”孙哲平回忆了一下说道。

“你还别说,我也是。”张佳乐想了想说道。

“当时我爷爷好像还跟我说,让我赶紧成家立业结婚抱孩子。”张佳乐继续说道。

“问题是我当时才小学六年级。”张佳乐继续继续说道。

282.

“张佳乐。”

“哎?”

“我告诉你,你上学那会儿要是早恋,你爸妈想赖别人都赖不着。”

“……孙哲平你大爷”

283.

后来张佳乐琢磨着反正第二天休息,晚上要不去后海玩。

“玩?”孙哲平半信半疑的问。

“吃。”张佳乐斩钉截铁的答。

“我发现孙哲平你洞察能力可以啊,我这都猜出来了。”张佳乐一脸惊讶的感慨道。

“以后用我电脑看完大众点评记得关网页可以吗。”孙哲平一脸淡定的说道。

284.

然后孙哲平就拽着张佳乐出发了。

开车的过程有点无聊,张佳乐就拿平板看下载完的电影。

“看什么呢?”孙哲平随口问了句。

“重温哈利波特。”张佳乐答。

“别惦记了,你都这岁数了,没猫头鹰给你送信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回答道。

“而且要真有一堆夜猫子钻我屋子里,我肯定一扫把拍死。”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回答道。

“别啊,别的都好说,你好歹留一只给我养啊,放生也行啊,孙哲平你这人怎么不知道积德呢?”张佳乐一本严肃的说道。

“我积不积德单说,霍格沃茨没给你寄信绝对是上辈子积德。”孙哲平瞥了人一眼,意味深长的回答道。

285.

其实张佳乐一开始还觉得,鬼节人少。

结果到了地方才发现,一条道张灯结彩。

“这就算是百鬼夜行都没事啊。”张佳乐隔着车户往外看了眼,一脸的胜券在握。

“怎么讲?”孙哲平一时没明白的反问。

“咱们人数占优啊!”张佳乐一脸痛心疾首的给孙哲平指点迷津说道。

然后孙哲平表情诡异的看了看他。

286.

“张佳乐。”

“哎?”

“你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

287.

其实就北京人多这个事,张佳乐其实也算深有体会。

前阵子有一次张佳乐有事挤地铁

正赶上晚高峰,人山人海

就是进站人群一挤的功夫,张佳乐发现自己钱包没了。

288.

“我银行卡身份证什么的都在钱包里啊。”后来张佳乐义愤填膺的和孙哲平感慨到。

“然后我就想去追那个偷我钱包的。”张佳乐回忆着当时的情景说道。

“结果我发现我压根想挤都挤不出去。”张佳乐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所以,其实我觉得干小偷这行的也挺不容易的。”张佳乐继续继续说道。

289.

然后孙哲平就若有所思的看了张佳乐半天。

“怎么了?”张佳乐问。

“我就纳闷,那是你钱包么。”孙哲平表情复杂的反问道。

张佳乐泪流满面。

290.

后来俩人到了后海就把话题给扯到别处去了。

张佳乐觉得,好歹是鬼节,咱们要迎合一下周围的气氛别破坏了。

孙哲平扫了眼周围

一圈光着膀子喝酒吃串的。

“什么气氛?”孙哲平纳闷的问道。

“呃……你看那边儿不是还有个烧纸的吗。”张佳乐尴尬的说道。

“吃烤串看烧纸,张佳乐你什么爱好?”孙哲平纳闷的问。

张佳乐沉默了一下,泪流满面。

---

抱歉今天有点事!更新晚了!

那个今儿有个小乐子……之前发生的

我一个朋友被我拐进来看全职,然后看到全明星赛韩文清对孙翔那段,跟我说太帅了!太热血了!太激情了!

你搭配数码宝贝进化的那个BGM看!

总之呢现在我大脑内全是韩文清兽超进化……

[侧目]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交友须谨慎…………

好了我去格他的移动硬盘了【。

其实我才意识到今天才是八月十五啊!

祝大家节日玩开心!

【合掌】


评论(82)
热度(6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