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不知不觉自己也3000粉了

有点受宠若惊哈。

然后我朋友就教育我说你说你这没诚意啊,庆祝一下不写个段子就算了,贺图还画自己的二次拟人,要脸吗。

我说那我怎么整

我朋友说,你怎么拿手怎么整

我琢磨了一下,我觉得……那行吧。

那这章LOFTER咱就当聊天了

我就当给大家说个单口相声

大家图一乐,正好该过节了

先祝大家节日快乐。

相声咱们说点什么呢……说说我自己得了,我这么一大乐子,大家说对吧。

那标题就这么决定了啊。想看乐子往下走。

我就想起什么说什么了。有兴趣往下看的,在这先谢谢各位。谢谢看我这个神经病话唠。

那么。开始咯。


关于Dasiv ,关于我


1.

其实不是宅。

只是眼睛爱上了屏幕

手爱上了鼠标与键盘,

所以你看,我哪宅,六月奇冤。


2.

是个Wower

初三开始接触,高三玩的频繁,大学玩的最疯,现在休闲。

高中那会儿最大的愿望是赶紧十八岁。

因为十八岁去网吧没人查我身份证啦!

十八岁到了也高考结束了

然后我发现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玩电脑了

日。


3.

有点怀念高三毕业的那个夏天。

大太阳晒的死热死热

我站在中关村大厦下面排队买《如果宅》

然后和一个攒分等日灸的姑娘谈论了好久,自己的会长手多么多么的黑

哦对,自从入了全职坑之后我记得我最经典的话就变成了……

“你看你那手黑的!跟老韩那脸似的!”

后来我莫名其妙的丢了200块钱

我有点郁闷。


3

哦跑题了

我其实是想说。

当时在售书现场我们很多人举着胳膊一起喊。

“我们是Wower!我们是魔兽玩家!”

那感觉太爽了。

后来去了4月的杭州O,去了7月的青岛霸图O

当时我和很多人一起喊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那感觉太爽了。


4.

此生无悔打魔兽

此生无悔入全职。

虽然带我进这两个坑的人都失去联系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

谢谢你们。


5.

很多人好奇过

Time那个本子里孙哲平和张佳乐那点闹腾的梗是不是我黑历史

嗯,很多都是

有我的。有我朋友的。

然后有人问,你们为什么没被学校开除呢?

嗯,这么说吧,我后来学了八个月的原画

遇到一个非常嘴损欠揍嘲讽脸MAX的老师。

跟他一比我就是个渣呀!

然后有一天他忽然发现

我和他是一个高中毕业的


6.

呃……所以你们看

其实是要善待老师对不对……

尽管我的确对有些老师有些阶级仇恨

比如曾经仅仅只是歧视我从而诬陷我是小偷的班主任。

但是怎么说呢

大家一定要善待自己的老师啊

毕竟风水轮流转天道好轮回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比如丫现在的孩子就落我手里管我叫老师呢


7.

当然大家要相信我不会摧残祖国花朵的

我还是一个有节操的人

啊不,狗。

我怎么会摧残祖国的花朵呢!

我都摧残了,那肯定就不是花朵了呀!

大家说,对吗


8.

好了跑题了

回来继续说

其实有人问说Dasiv生活怎么这么欢乐

我表示人生如相声啊。

其实我觉得就是这么回事

我们没办法保证生活是否操蛋是否苦逼。

但是如果我们非让自己主观觉得自己的世界很操蛋很苦逼。

那就不对了。

什么事都慢慢来

不好的事到最后也会慢慢好起来

什么都一样嘛。


9.

记得Time刚写完那会儿是半夜。

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恩

半夜2点半?还是几点来着。

总之我当时是兴冲冲的出去逛了下24小时的便利店。

买了点零食和饮料

然后溜溜达达的逛了一圈一直到天亮才回家睡觉。

其实偶尔这样一下感觉挺好的

看见太阳升起来,天空刚蒙蒙亮,还能听见鸟叫的声音。

如果忽略在外面逛了一圈咬了一身包就更好了

蚊子,永远的阶级敌人


10.

其实我是夜游神

尤其是一到外地就喜欢和朋友压马路

我记得有一次去青岛我和朋友压马路

前几年吧

我们俩从宾馆往外溜达,溜达了4个小时

最后我问

“这哪。”

他答

“我怎么知道?”

然后我俩开始对着骂

“你凭什么不知道!”

“我凭什么要知道!”

然后最后他居然脱口而出了觉得大连在山东这么可怕的问题。

然后我就嘲笑了他好久。

毕竟我觉得我比他强多了。

我不过是以为青岛在海南旁边。

所以你们说,我认识的这都一群什么朋友


11.

呃……后来我高中的地理课代表拉黑了我

呃……我刚看了一眼,好像还是拉黑的呢……

这么记仇何必呢

都多少年了……

呃,所以说,你们看我认识的这都一群什么朋友


12.

又跑题了

不对,这段子今儿就没题

嗯那我继续往下跑。

耶。


13.

写文是爱,画图是命。

曾经有个写手最开心的事是什么活动。

我其实一直纳闷不知道怎么写

因为我觉得

写文这个事本身就很开心啊?


14.

至于画画

我大概觉得我少有的正经全都表现在画画上了。

记得曾经有个和我一样0基础的妹子跟我这里哭

说自己画不好啊因为0基础啊云云。

“既然知道0基础不是应该更努力的去练吗?”我当时如是说道。

呃,后来被人说很久没看我表情那么严肃过了。

我说怎么严肃?

他说就感觉黄少天忽然一下变老韩了。

然后我把他按地上揍了一顿。

嗯是这样的。

我觉得脸色一变和变脸,毕竟区别还是挺大的。


15.

呃,跑题了

其实我是想说,我大概挺喜欢画画的吧。

“你有什么怕的事吗”有人问过我

我想了想

怕魔兽关服。

怕手拿不起数位笔眼睛看不清楚屏幕。

怕家人离去。

排名不分先后。

呃,虽然其实我大部分时间都是说我怕鬼。恩

不过我感觉这三个脑补一下可比鬼故事吓人啊


15.

有点气氛凝重

说点开心的。

其实我是个星座狗

我朋友也是这么说

他一直夸我说我特别符合双子座的各种缺点。

我反映了一下

然后给他打个电话。

然后和蔼的问他确定这是夸我?

当然我觉得他改口一定是因为他心虚

而绝对不是因为听到了我暗示性的攥拳头的声音。


16.

不过后来我还是很虚心的接受了他的两点提议

比如说

我很花心,在养宠物上面。

嗯,我承认,因为我不仅钟情于猫,仓鼠,还有各类两栖动物。

比如说

我很招猫递狗,在养宠物上面

这个我也承认,毕竟校区里养动物的特别多。

后来这个言论他放到了群里

很多群众表示这个不属实。

我点头称是,毕竟成语不是这么用的。

然后我发现他一边想解释什么一边QQ小窗我格硬盘是不道德的行为。

然后我就觉得我朋友怎么都这么没意思。

我是这么会斤斤计较的人吗。


17.

知道吗。有一个快捷键叫Ctrl+X

它一个很美好的名字,叫剪切。


18.

嗯,后来群里的大家都纷纷表示交友不慎啊

这就是赤裸裸的交友不慎啊

所以说事实证明

群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当然,站出来指出这句话不是冲我说的人那几位,游戏打本里都已经被我放生的死的爹娘都不认识了。


19.

哎说道这个我忽然又想起一个话题

就是在我初玩魔兽的时候我朋友跟他们会长介绍我

不经意间说了我当年养狗的事

关于一只阿拉斯加英勇的击败了一只藏獒。

是的,一只 4 个月大的阿拉斯加

然后据说当时他们会长就两眼放光的觉得我是个玩猎人的好苗子。


20.

然后我就玩了个牧师。


21.

后来有一次聚会,身为公会主坦克的会长这样告诉我

“每次一想起你给我刷血,我就一身的冷汗”


22.

你爷爷的

早知道我就放生你了。


23.

再来说点什么呢。

说点关于本子的事吧。

其实挺谢谢大家的

从第一本Free Time

再到Time

再到现在刚发售的养宠物的队友在隔壁。

再到现在新开始写的喂,隔壁的。

老实说,我没想到会被这么多人喜欢

也没想到自己能写出这么多东西。

正所谓支持是宝贵的推动力吧。

其实我逗比是一回事。

如果没有你们,我大概也写不出这么多能让大家发笑的东西。


24.

真的很谢谢大家。

其实那天翻来覆去看自己的黑历史

无论文还是画的

发现自己长进最大的时间段就是入了全职之后吧。

万幸自己入了二次元

万幸认识了你们。

仔细盘点了一下,发现和自己关系最好的那几位

都是二次元认识的,或者是认识之后发现是个二次元的。

认识你们真的是太好了。

虽然有几位之间我们一直的表达方式都是我日你大爷……

嗯……这个……


25.

抱歉我是个夜猫子,标标准准的

一不小心就会熬夜。

看到有姑娘很认真的催我睡觉关心我作息

真的挺感动的。

所以我也会努力把自己这作息摆正吧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

总让感冒成为最爱我的这个也确实不太合适。


26.

曾经有人问过我目标。

我觉得我答的很盲目。

我当时说

想做一些事

能让自己一直快乐下去

能让别人因为我做的这些事也能一起快乐下去。


27.

我想我现在做到了

并且我会一直这样吧。

而且我想如果我能一直这样

那真是太好了。


28.

很高兴认识你们

很高兴遇见你们。

大家都是朋友啊喂

记得有人说潜水不敢说话的?

通通冒出来好啦


29.

谢谢大家。


30.

我爱你们。


-致我在二次元结识的你们

Dasiv

2014.9.7

评论(223)
热度(4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