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141-152】

喂,隔壁的[141-152]


副标题:房东嘴欠敢蹭饭,房客没智商敢做饭。

点评:作的一手好死。


2014.8.27


141.

其实张佳乐平时的生活作息还是挺稳定的

八点起床九点上班晚上八点多到家玩会儿电脑十二点也就睡了。

不过到了周六周日

张佳乐就开始时差颠倒了。

142.

孙哲平第一次发现张佳乐时差颠倒的时候是在张佳乐搬过来的第三个星期六

当时是凌晨三点。

然后孙哲平隐约听到了厨房传来一阵翻腾东西的声音。

孙哲平想了想,门窗是关好的,应该不会进贼

闹耗子了?

孙哲平这么想着快步进了厨房

然后孙哲平还真就看见了只大耗子。

143.

那只大耗子站在灶台前。

举着一只汤勺

盯着一只咕嘟咕嘟冒泡的锅。

然后这只大耗子转过头,看着孙哲平

144.

“……来一起吃点不。”这只叫张佳乐的大耗子问道。

145.

“你会做饭?”孙哲平有点惊讶的问道。

“这有什么不会的?我不能来了北京天天出去吃吧。”张佳乐一脸无语的问。

“因为自己做菜比出去吃划算?”孙哲平问。

“不,因为地沟油。”张佳乐表情不是很好的说道。

146.

其实张佳乐一直觉得自己的抵抗能力非常强。

什么漂白的菌类打了药的海鲜,怎么吃都不叫事。

但是对于地沟油

张佳乐只有跪地求饶的份儿。

147.

“那么厉害?”孙哲平纳闷的问。

“是啊……主要是有阴影。”张佳乐无奈的实话实说。

那是张佳乐他们大学聚会的时候

当时有人突发奇想指了指当时桌上的一盆水煮肉。

“有谁敢喝这个油汤吗?”

“不喝,地沟油。”

“喝这个干吗,有病……”

“来来,有没有敢大胆尝试的,谁喝一碗一会儿出去我给买冰淇淋,牌子自选。”

148.

“乐哥试试不?”有人问。

“没兴趣。”张佳乐直截了当的说道。

“喝完给买冰淇淋,什么牌都行,就一碗。”提议的人赶紧说。

“什么牌子都行?”张佳乐可耻的心动了。

149.

事实证明,大学时代的张佳乐想事情比较简单。

人说一碗就一碗。

但是人其实说的是盛汤的小碗,特小的一个。

结果张佳乐拿起了一个盛饭的碗。

“你就说我当时多老实。”张佳乐回忆这事的时候跟孙哲平感慨道。

“人傻就别说别的了。”孙哲平无语的说道。

150.

后来的结果属于意料之中

张佳乐对着那碗读作水煮肉汤写作地沟油的玩意儿一口闷了

然后张佳乐就捂着嘴狂奔了出去。

据说当时张佳乐趴在洗手间里只说了两句话。

“……妈的,我要哈根达斯……”张佳乐痛苦的说。

“好的好的,没问题”扶着张佳乐的人紧张的答。

“现在就去!”张佳乐痛苦的继续说。

151.

故事听到这里孙哲平不由得感慨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啊……

“所以你是想说我已经超乎人的境界了?”张佳乐问。

“那综合估计你现在属于飞鼠。”孙哲平感慨。

152.

后来因为这事张佳乐对地沟油产生了心理阴影。

准确的说是张佳乐的五脏六腑对地沟油产生了阴影。

说直白一点就是,张佳乐只要吃了拿地沟油炒的菜,绝对闹肚子。

“不过我同学都觉得这属于因祸得福。”张佳乐阴着脸说道。

“怎么说?”孙哲平问。

“因为从此之后他们每次决定去学校周围的某个馆子吃饭,他们就会给我打电话。”张佳乐低沉的继续说道。

“喂,乐哥啊,你去这个馆子吃饭之后闹肚子没有啊。”张佳乐语气低沉的场景再现。

然后孙哲平就特别给面子的大笑了起来。

气的张佳乐愤怒的比划了半天中指。


评论(28)
热度(7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