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落花狼籍1:30】其实落花狼藉比再睡一夏小

其实落花狼藉比再睡一夏小

 

1.

其实落花狼藉比再睡一夏小

 

2.

等落花狼藉在荣耀界里耀武扬威了

再睡一夏都在西部荒野都睡了一个夏天了

 

3.

不开玩笑

从入伏

睡到三伏。

 

4.

再睡一夏是张佳乐给孙哲平买的卡

老么早了

高中那会儿。

 

5.

俩人约好了高中毕业一起玩

中间出了点事

没玩儿成。

 

6.

然后张佳乐接着奋战高考

孙哲平一个人单飞了。

 

7.

然后孙哲平就掏钱买了第二张卡

就叫这个

落花狼藉

 

8.

当时再睡一夏丝毫不了解自己的特殊性

所以对此行为十分不解

“不是怎么单飞了怎么就不能用我了。”再睡一夏纳闷的问

“家花没有野花香。”落花狼藉猜测的说

 

9.

听听

说的是人话吗。

 

10.

当然,事实证明

再睡一夏是野花

落花狼藉才是家花

被收编的那种。

 

11.

再睡一夏钓鱼

“完球,他上线了,我去打本。”落花狼藉说

再睡一夏做烹饪

“打完本了,我躺会儿。”落花狼藉说

再睡一夏挖矿

“我要去竞技场了。”落花狼藉说

如果说再睡一夏好像是为了休闲而生的

那落花狼藉就是为了他妈的996而生的。

 

12.

竞技场有点兴趣

“你打的过吗?”再睡一夏问

“这话问的,谁能打赢我?”落花狼藉说

 

14.

跟着孙哲平混久了

落花狼藉逐渐变得狂的一比。

 

15.

其实落花狼藉有些时候很羡慕再睡一夏

“为毛?”再睡一夏问

“感觉你建模比我的好看。”落花狼藉沉痛的说

系统:再睡一夏对您发起了嘲笑。

“&你他妈的!”落花狼藉大怒

 

16.

但是没辙

这是事实

孙哲平的审美还行

但是孙哲平的建模真的不行。

当初建再睡一夏的时候张佳乐在场

勉强力挽狂澜。

建落花狼藉的时候是孙哲平自由发挥。

 

17.

团灭。

 

18.

那会儿官方不知道哪来的福利

一人给了一张整容券

有一次重新捏建模的机会

“要是能遇到当初给你捏人的那个参谋就好了。”落花狼藉说

 

19.

落花狼藉是幸运的

老天第二天就满足了落花狼藉的愿望。

西部荒野,打劫

 

20.

落花狼藉对着一个五彩斑斓的鸡毛掸子

对不起,弹药专家

双方针锋相对

剑拔弩张!

 

21.

别挣扎了,束手就擒吧

我跟你打我稳赢。

落花狼藉词都想好了

 

22.

“要不要跟我组个战队”

屏幕外,孙哲平的声音想起

 

23.

……不是,大哥了

你行不行啊?

 

24.

落花狼藉就这么有搭档了

一个花里胡哨的鸡毛掸子

对不起,我是说弹药专家。

 

25.

然后两个人带着一票人

一起下副本

一起打劫

一起打竞技场

一起打线下赛

 

26.

然后落花狼藉知道了很多事

比如这个花里胡哨的鸡毛掸子叫百花缭乱

比如他的操作者张佳乐和自己的操作者孙哲平是好兄弟

然后又不是好兄弟了

然后在游戏里又遇上了

然后又是好兄弟了

……

 

27.

一会儿要死一起死

一会儿又要你死我活

关系好他妈复杂。

 

28.

不过落花狼藉不管这个

他只知道自己的搭档还挺牛逼的

穿的花里胡哨

打的也花里胡哨

 

29.

“鸡毛掸子!走了,打竞技场了!”落花狼藉喊

“你丫他妈才鸡毛掸子!铁甲壳虫!”百花缭乱大怒

 

30.

这大概就是人工智能的牛逼

百花缭乱作为一个账号卡

比他主人学京骂学的快多了

 

31.

但是百花缭乱强

这就够了。

落花狼藉就欣赏强的。

 

32.

再睡一夏知道落花狼藉有搭档了

休闲老玩家表示出了欣慰

“可以啊。”再睡一夏说

“你这心愿得偿了。”再睡一夏继续说

“什么心愿?”落花狼藉问

“他主人”再睡一夏说

“我建模参谋。”再睡一夏指了指自己。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33.

落花狼藉沉默了

落花狼藉想了想那五彩斑斓花花绿绿的鸡毛掸子

“我好帅。”落花狼藉肯定了自己

 

34.

噫……

再睡一夏光速走远。

 

35.

百花缭乱仿佛一个催熟剂

再睡一夏钓了几天鱼

落花狼藉就又换一身装备

再睡一夏挖了几天矿

落花狼藉又换一样武器

 

36.

再睡一夏人如其名

对睡眠质量很看重

对不怎么睡觉的人很忧愁

哪怕是账号卡。

“您是真的不用睡觉对吗?”再睡一夏问

落花狼藉泪流满面

 

37.

不比赛的一天又开始了

还是白天训练,还是晚上训练

大半夜的按理说夜宵时间都他妈结束了

系统:落花狼藉上线

孙哲平又他妈来了。

 

38.

“您是真的不睡觉对吗?”

落花狼藉心想

 

39.

答案是肯定的。

 

40.

落花狼藉企图骂街

但是马上他就不骂了。

“接着晚上的,再打一把。”

这个不服输的声音是孙哲平的

“来!”

这个兴致勃勃的声音是张佳乐的

 

41.

操作账号卡怎么打架那是操作者的事

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其实没什么概念

但是这不重要

因为落花狼藉已经精神了

就像已经进入竞技场的百花缭乱一样

 

42.

“再来!”落花狼藉说

 

43.

再睡一夏觉得夏天太热没什么意思睡了一觉

后来睡醒了,

再睡一夏看见了消息提示

 

“系统:您是否要加入公会——百花谷”

 

44.

夏天过的总是最快的。

 

45.

再睡一夏拒绝了您的邀请

然后系统说

“……”落花狼藉说

 

46.

当时落花狼藉气势汹汹的就过来了

“我休闲”再睡一夏说

“羡慕死你。”再睡一夏说

“滚蛋!”落花狼藉说

 

47.

其实谁也没想到

落花狼藉虽然每天泡在副本竞技场比赛里

但是其实有颗休闲的心

 

48.

毕竟,主人不上线

账号卡那都是自由活动的状态

落花狼藉也想跟再睡一夏似的

落花狼藉也想睡觉,起床

落花狼藉也想钓鱼,挖矿

落花狼藉也想跑地图,挖宝箱

 

49

当然,这些逐渐都已经变成了就是想想

 

50.

因为从百花缭乱入队开始

从头衔是百花谷之后

从每次屏幕外面都传来百花战队这四个字之后

 

51.

落花狼藉发现现在自己最喜欢的

是身边跟着百花缭乱

身后跟着一起组队的那几个兄弟们

 

52.

然后落花狼藉站在最高处

耀武扬威的听着屏幕外面一片沸腾

 

53.

“百花!必胜!”

 

54.

真他妈爽啊!

落花狼藉想着

然后落花狼藉就笑了

 

55.

笑的和屏幕外面孙哲平一模一样。

 

 

 


评论(18)
热度(67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