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B-D双花生贺组24H/24H】——有一个战队叫百花


“咱们要是当冠军了我打死也不用这么小的海报。”张佳乐指指点点的说

“嗯,太小了,不大气。”孙哲平赞成的点点头。

“你说拍照做海报,是不是得广告商给我们找化妆师?”张佳乐煞有介事的思考到

“这个当然了。”孙哲平说

“那你说他们靠谱吗?”张佳乐问

“靠谱吧。”孙哲平答

“那你说能给我收拾帅了吗。”张佳乐问

“你帅,你最帅了。”孙哲平无语的答

“别啊,那我少帅点,好歹你是队长。”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没事,我比你帅。”孙哲平一本正经的说

然后整个世界安静了。


张佳乐满脸鄙夷的看着孙哲平

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看着张佳乐

后来两秒过去了。

两个人大笑不止,勾肩搭背的往回走

 

往回二十米

有个战队俱乐部

叫百花。

————选自TIME2,168-170段


评论(21)
热度(720)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