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3324-3335】

我马上交稿【3324-3335】


2020.5.31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3324.

当时三好过来问的是公事

毕竟眼瞅着就要六月了

公司准备搞点面向学生的文创

“你得来张图。”三好说

 

3325.

周六日加班是操蛋的

尤其是在工厂的情况下就更操蛋了。

一开始张佳乐是拒绝的

“来不及啊,孙哲平都来了。”张佳乐说

然后三好瞬间心里一振

“我靠!孙哲平都来了!”三好兴奋的说

然后两个人一拍即合

 

3326.

张佳乐的意思是

自己这边还这么多外封没戳完,

孙哲平都来一起帮忙了

哪有时间画广告图这他妈不是……

“是啊!本来我也担心来着。”三好说

“孙哲平来了那你们一定没问题了!”三好肯定的说

“兄弟一心,其利断金!三好肯定的继续继续说

“加油!”然后三好把电话挂了。

 

3327.

当时孙哲平去拿牙签了

回来的时候看张佳乐绝望的拿着笔

“怎了?”孙哲平问

“兄弟齐心。”张佳乐泪流满面的说

 

3328.

那会儿不需要剧情的广告图对于张佳乐来说简直是小意思

一周摸鱼完成,3天正常完成,1天加急完成

然后张佳乐拿出A4纸打了五分钟草稿

“怎么样了?”三好气定神闲的问

“你拨打的用户已咕咕。”张佳乐回

 

3329.

实话实说,其实那会儿张佳乐挺焦虑的

虽然印厂那边信誓旦旦说既然张佳乐扎窟窿跟得上

最后书就肯定赶得上

但是这东西一刻没到张佳乐手里

那在这之前说什么都是扯淡。

 

3330.

这种感觉孙哲平其实听懂的

这不是沉不沉得住气的问题

眼前的事都他妈火烧眉毛了还得忙别的

换谁都他妈觉得操蛋

 

3331.

然而事实证明张佳乐是牛逼的

一开始的时候张佳乐拿笔都没感觉

“你等我洗个脸。”张佳乐说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张佳乐拿冷水洗了把脸回来了

“怎么样了?”孙哲平问

“可可以以了。”张佳乐哆嗦着

半小时过去了

三好收到草稿的大构图

“不错不错!”三好说

“就是这个线……?”三好犹豫着说

“方便面线,新技法。”张佳乐不要脸的说

 

3332.

当时张佳乐想的是先跟纸上画

画完之后给三好拍个照,

成了晚上回宾馆在电脑上画完

那会儿张佳乐用的那桌子特别小

是负责人给自己儿子临时放东西或者写作业用的

然后张佳乐巨憋屈缩在那

“你要不换个地方。”孙哲平说

“ 没事,反正一会儿就画完。”张佳乐说

 

3333.

后来草稿过了

张佳乐和孙哲平中午出去吃了个饭回来准备继续细化

然后张佳乐淡定的坐回椅子上

“草我笔袋呢。”张佳乐猛地站了起来

 

3334.

最后的最后张佳乐在一堆刚送过来的外封旁边看到了笔袋的残骸

笔袋很完好

然后张佳乐娴熟的伸手拿了一下

笔袋是拉链抄下的

笔袋的拉锁是拉开的。

 天女散花


3335.

团灭。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4)
热度(6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