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2058-2076】

我马上交稿【2058-2076】


2019.12.25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大家圣诞快乐我家网终于修好了!!!】


2058.

好久没看见海带了。

自从海带高呼插座和插头不配套事件之后

孙哲平和张佳乐就只在开会的时候能见到海带了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把老板摆平了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发现开会都见不到海带了。

 

2059.

那会儿不是经常有什么画手或者程序员

在家赶稿然后忽然猝死的新闻吗?

然后张佳乐就很紧张,

觉得卧槽,这说的就是未来的自己

毕竟自己一个人住,还赶稿到半夜

万一要是挂了,那可能第一个知道消息的就是读者了

因为断更。

 

2060.

然而一般来说断更一个星期

所有人最多以为作者咕了

断更两个星期,

所有人最多以为作者有事

断更三个星期

才可能有人在意作者是不是真的出事了。

 

2061.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那自己不仅已经凉了

甚至还有可能都臭了。

 

2062.

“我也太惨了?”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怜悯的拍了拍这个缺心眼的肩膀。

“没有事。”孙哲平说

“先不说您一个月不干活公司找不找你。”孙哲平继续说

“反正你要真出事了,我肯定第一个知道。”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放心吧。”孙哲平真心诚意的说

 

2063.

张佳乐是一个网文青年。

那一刻张佳乐忽然明白了自己当年年少不懂事读盗墓笔记的感觉

什么你要是消失了我一定会知道什么之类的

大概就是这种感觉吧

很暖

很可靠。

就像干活干到腰酸背疼时候贴在自己身上的发热膏药。

 

2064.

当然,孙哲平没明白这货想什么呢。

“毕竟我得催稿。”

然后孙哲平说完了最后半句。

 

2065.

上上段重新说

孙哲平对张佳乐的这种感觉

很暖,

很可靠

就像干活干到腰酸背痛时候去商场坐在按摩椅上

打开手机,扫码,选择舒筋活血,6元,15分钟

然后把你锤死半死。

 

2066.

药到病除

效果显著

收费的那种。


2067.

跑题了,

所以张佳乐那会儿还是很担心海带的

毕竟,这种电话不接,消息未读

公司所有交接都由孙哲平暂时代替的感觉

怎么看怎么都有一种已经挂掉的错觉。

 

2068.

后来一个星期过去了

不仅张佳乐,就连二柴和孙哲平也觉得哪里不对了

“我去找老板探探口风。”孙哲平说

“机智!”张佳乐说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孙哲平回来了。

 

2069.

“从工具人的角度来看他应该没事。”孙哲平说

“为什么是工具人的角度?”张佳乐好奇的反问

“哦,因为我从侧面问了一下老板。”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他好像没有要再招一个大编辑的打算。”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远方的海带泪流满面。

 

2070.

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防止自己死不瞑目。

总之第二天

海带不负众望的在公司刷新了。

 

2071.

当时大家很激动

“你活了?”张佳乐开心的说

“我死了。”海带面无表情的说

手里抱着失踪一周后获得的战利品

 

2072.

一沓招聘信息

 

2073.

用海带的话说这叫亡羊补牢

补了总比不补强。

毕竟,公司的作品肯定是要不断出新的。

就算孙哲平不带别人也是要带的。

真等一个编辑都挤不出来了大家一起过劳

不如面对现实,招点编辑。

 

2074.

当时老板对海带的这个想法很满意

毕竟现在的编辑确实不够用

其实过去也一直在招,

就是没招到。

“既然都这样了,那咱就主动出击吧!”老板认真的说

 

2075.

然后海带就去了。

毕竟,漫画编辑

要从娃娃抓起。

 

2076.

“所以你失踪了一周?”张佳乐纳闷的问

“所以你失踪了一周?”孙哲平奇怪的问

“对,没错!”海带自豪的大声说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相互看了看

满脑子都是怪叔叔蹲在幼儿园门口的画面。

猥琐的不行。


---

2020台历链接请戳:【这个】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3)
热度(7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