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792-1994】

我马上交稿【1792-1994】


2019.12.13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1792.

后来这种状态持续了一个星期

孙哲平和张佳乐的会开的断断续续的

剧情也断断续续的

孙哲平很不满意

张佳乐也很不满意。

然后后来星期一了

该画新的一周的剧情了

然后张佳乐重新又回顾了一下上一周的剧情

然后张佳乐拍案而起

直冲老板办公室。

带着杀气。

 

1793.

在保护自己作品的利益上

张佳乐依然勇猛的像一只护犊子的鹅。

 

1795.

当时张佳乐杀去办公室的时候二柴正好路过

被吓了一跳。

“张佳乐干嘛去了?”二柴紧张的问

“争宠去了。”海带坚信不疑的时候。

然后二柴想了想

“那他完了。”二柴说

“没错。”海带说

 

1976.

毕竟,大家之前都是玩过后宫游戏的

因为公司要接广告。

然后大家一起玩

然后孙哲平死在了第一题上

然后张佳乐紧随其后。

 

1977.

当时大家甚至都觉得孙哲平是故意的

毕竟第一道题实在是太他妈智障了

姑姑送你入宫交代完事宜准备离开

此时你____

A:送姑姑走,感谢姑姑

B:送姑姑走,打赏银子给姑姑。

“这送分题啊?”海带说

“嗯。”孙哲平说

“你选的什么?”海带纳闷的问

“A。”孙哲平斩钉截铁的说

“为什么??”海带绝望的问

“我为什么要给钱?”孙哲平反问

“她告诉我什么了”孙哲平斩钉截铁的继续反问。

 

1978.

而张佳乐就更过分了

“你怎么?”海带纳闷的问

“我觉得我发现了游戏BUG。”张佳乐说

“当时宫女告诉我皇上最近很生气,要不要给他送珍珠糕。”张佳乐说

“嗯,然后呢。”海带继续问

“然后我就送了啊。”张佳乐说

“再然后呢?”海带纳闷的继续继续问

“然后我就挂了。”张佳乐说

“不对啊,我怎么不记得我玩的时候这样啊?”海带纳闷的说

觉得可能真是bug。

 

1979.

当时海带也挺有责任心的

觉得虽然公司接的单就是打个广告

但是既然遇到了bug就还是看一眼说一声吧。

然后海带就存了个新档

又去看了一眼

嚯,还真是bug。

 

1980.

毕竟当时游戏里宫女是这么说的

“皇上最近很生气,不要给他送珍珠糕”

……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

研表究明,

汉字的顺序并不定一能影阅响读。

 

1981.

然后海带就尽职尽责的给张佳乐发了BUG的反馈

诊断:眼神不好

建议:戴个眼镜。

张佳乐泪流满面。

 

1982.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张佳乐雄赳赳气昂昂的主动进攻

所有人都觉得张佳乐是奔着同归于尽去的。

 

1983.

要么让老板把孙哲平还回来

要么让自己干掉老板

要么自己和老板同归于尽

“没错。”二柴说

“嗯,还是这样成功可能性比较大。”海带说

“等等,我们这不是个宫斗的套路吗?”二柴反应了一下

“醒醒吧,已经变成枪战了。”海带绝望的说

 

1984.

然后十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昂首挺胸

走出了会议室。

然后前台小哥悄悄路过看了一眼

“怎么样?”海带紧张的问

“手法很专业。”小哥认真的汇报军情

“现场收拾的很干净。”前台小哥认真的继续说

“老板就跟活着的一样!”小哥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所有人虎躯一震。

 

1984.

所以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母仪天下

为母则刚。

更何况,张佳乐那是真的刚。

 

1985.

毕竟,张佳乐当时在公司的咖位已经拥有一点话语权了。

虽然不能呼风唤雨吧

但是也基本上可以提出合理化建议了。

然后张佳乐稍微操作了一番

以一种死了十年的姿态

出现在了老板的办公室里。

 

1986.

话说当时张佳乐走进办公室之后一言不发

酝酿情绪。

直到老板递给了张佳乐一杯水。

“老板,我觉得我最近的工作有一些瓶颈。”张佳乐说

“怎么了你说说?”老板很紧张的问

然后张佳乐跟老板把情况说了说

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如此这般

 

1987.

记得后来张佳乐出办公室

老板还挺担心的。

“最近这段时间辛苦了,我这边也跟他们沟通一下,做一下调整。”老板说

“好的。”张佳乐憔悴的说

“你也是。”老板认真的

“好的。”张佳乐憔悴的继续说

 

1988.

然后老板不放心的目送张佳乐走了

关上了门

然后张佳乐回头看了一眼

确认老板关上了门

 

1989.

然后张佳乐一个健步,快马加鞭

直奔洗手间。

然后五分钟之后

张佳乐从洗手间里出来

容光焕发。

 

1990.

当时整个公司震惊不已

觉得终于从张佳乐和孙哲平身上感受到了搭档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

“这就是作品和作者编辑之间的羁绊啊!”所有人感慨的说

“老板一句话,救回一条命啊!”所有人唏嘘的继续说

 

1991.

当然,事实证明

纯粹扯淡。

 

1992.

当时二柴躲在厕所抽烟

见证了张佳乐容光焕发的全过程。

“干啥呢?”二柴问

“洗脸。”张佳乐说

然后水一冲,茶色

还黑了吧唧的,

“这什么玩意儿?”二柴问

“茶叶面膜,找实习妹子要的”张佳乐说

 

1993.

然后张佳乐洗完了

开始挫黑眼袋

“你这又干啥?”二柴好奇的继续问

“卸妆。”张佳乐从容的继续说

然后水又一冲,

这次更黑了

“这又是什么玩意儿??”二柴惊恐的继续问

“呃,锅底灰。”张佳乐想了想

“我跟网上学的。”张佳乐想了想继续说

“是不是很牛逼?”张佳乐自豪的问

 

1994.

新一代宫斗冠军

缓缓诞生。

到底什么叫震撼?

后来二柴目光呆滞的目送张佳乐精神焕发的走了

完全没注意到烟都快烧到手了。


---

论风骚还是你乐哥风骚,真的(。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0)
热度(9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