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778-1791】

我马上交稿【1778-1791】


2019.12.11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1778.

不过最后俩人还是和好了。

一方面是因为看久了之后张佳乐也觉得排的好像没那么丑了

另一方面是因为

后来老板突击检查

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无故旷工

一人扣了200.

 

1779.

后来俩人一起去交钱

“哟呵,一起被罚了?”人事说

“战友啊。”人事继续说

两个人一起泪流满面

 

1780.

哦,我的意思是说

两个人一起撸胳膊挽袖子

把人事揍的泪流满面。

 

1781.

其实新的一年变化挺大的

张佳乐还好

孙哲平都要忙吐血了。

毕竟公司又招了不少人

不光画师多了好几个

就连作者也多了俩。

有的时候忙起来了连和张佳乐的剧情会都没时间开。

 

1782.

最开始的时候其实还好

两个人还能挤出点时间

或者实在不行晚上回家打语音聊

再后来张佳乐那边春季周边提上日程

每天加班

打语音就算泡汤了。

 

1783.

“这样,以后我们开会早点。”张佳乐说

毕竟那会儿孙哲平和张佳乐开会的时间都是下午三四点

“好。”孙哲平说

然后第二天开会

两个人雄赳赳气昂昂

下午一点半就来到了会议室

“来吧!”张佳乐说

“来。”孙哲平说

然后两个人打开记事本拿出草稿纸拿出笔,

“我擦没带橡皮。”张佳乐说

“没事我给你去拿一趟。”孙哲平说

觉得随手的事。

 

1784.

然后两个小时过去了。

二柴产品会散会正好路过。

“一人跟这干蛋呢?”海带好奇的问

“我觉得我被骗了。”张佳乐很严肃的说

 

1785.

橡皮打孙哲平

一去不回头。

 

1786.

其实孙哲平倒是没有跑路

主要是新来的画师和作者问题太多

这个解决完了还有那个

那个解决完了还有这个。

找孙哲平找的简直见缝插针。

 

1787.

不开玩笑。

是真的见缝插针。

后来第二次张佳乐长记性了。

俩人再开会特意去了楼下的饭馆。

然后中途俩人查资料

发现差一本笔记没带

“你停。”张佳乐说

“我去。”张佳乐很认真的继续说

 

1788.

然后张佳乐去了

然后张佳乐回来了

然后张佳乐看到了被不知道从哪得来的消息

已经把孙哲平淹没的4个画师和2个作者。

 

1789.

所以不夸张的说

那会儿张佳乐确实如临大敌

毕竟,大家都是正常的工作

大家都是正常的找孙哲平解决问题

大家都是拍好了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

正常的跟孙哲平开会

但是在争分夺秒和想法设法找孙哲平的感觉上

所有人还是感受到了一种宫斗的味道

 

1790.

当时张佳乐很不屑于这种恶性竞争

虽然这群新人很不厚道

但是自己不能也学这帮人半路截胡。

而且公司本来就是安排孙哲平负责这些人

孙哲平也不能不管。

 

1790.

工作了一年,张佳乐已经很拎得清了

“算了。”张佳乐说

毕竟大家都是为了工作

觉得完事开头难自己当初作品刚开头也挺费劲的

熬过来这阵就好了。

 

1791.

当时海带和二柴作为旁观者

很赞成张佳乐这个说法。

觉得张佳乐不愧是传说中要母仪天下的那一位

“你们的意思是我很有大局观?”张佳乐开心的问

“哦不是。”海带说

“一般电视剧里好像皇后失宠都是从你这个心态开始的。”海带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7)
热度(8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