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729-1743】

我马上交稿【1729-1743】


2019.12.5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1729.

其实出书上只要过了画封面这一步

后面的就没张佳乐什么事了。

毕竟,

“你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孙哲平很认真的说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过去自己买过的很多实体书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自己的书还没有补上的地方

然后张佳乐瞬间精神一震

 

1730.

“我懂。”张佳乐说

“毕竟已经到这一步了。”张佳乐认真的说

“我也该拿出勇气了。”张佳乐认真的继续说

“嗯,去吧。”孙哲平点了点头

 

1731.

孙哲平的意思是

六月份这书估计就生了

按照今年的行程排,这次肯定要安排张佳乐签售。

网上更新还不够,张佳乐还得攒存稿。

所以孙哲平觉得自己就像个老妈子

每天就这么点破事

翻来覆去说

交稿交稿交稿

 

1732.

然而张佳乐就不一样了

张佳乐觉得孙哲平这人可有意思了

每一句话都充满了暗示

每一句话都是新的挑战。

每一句话都肯定和自己想的不谋而合!

 

1733.

然后一个周末过去了

孙哲平周一上班的时候收到了一个巨大的压缩包

大小惊人的那种。

然后孙哲平点开看了一下

一压缩包巨型的张佳乐的艺术照

铺天盖地。

 

1734.

张佳乐是有自拍爱好的

不过专门搞这么有逼格的艺术照还是第一次

怪不好意思的。

“你看,有能拿得出手的吗?”张佳乐假装轻描淡写的问

然而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觉得这孙子已经把

“快他妈夸老子帅啊我觉得我可他妈帅了”

写在脸上了。

 

1735.

……

好吧

其实是挺帅的。

当时孙哲平挑了几张

“这几张就行。”孙哲平说

“行。”张佳乐说

“你说了算!”张佳乐开心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奇怪的看了一眼张佳乐

“什么叫我说了算?”孙哲平纳闷的问

“不你放相亲网站用吗?”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36.

当时张佳乐坚信孙哲平一定是故意的

就那种孙哲平在书上只能露名不能露脸的嘲讽

“作者介绍不得有照片吗??”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看张佳乐的眼神就更奇怪了。

“咱们公司不是默认微博头像吗?”孙哲平继续问

“不然让你验证大v干蛋?”孙哲平纳闷的继续问

张佳乐再度泪流满面。

 

1737.

前一次泪流满面是因为心疼艺术照的钱

后一次泪流满面是因为追悔莫及

木已成舟。

毕竟,据说上午时候外封已经确认交上去了

用的就是张佳乐的微博头像

而张佳乐的微博头像

 

1738.

是一碗红烧肉。

 

1739.

所以可想而知后来张佳乐的书出了

大家来买书的时候有多犹豫

毕竟,看封面肯定是这个作者,

没错。

但是翻开勒口看到作者介绍

所有人总觉得这是个菜谱。

 

1740.

后来那段时间张佳乐就闷头画更新

化悲痛为力量

存稿量突飞猛进。

“是什么改变了你?”二柴震惊的问

“年假。”张佳乐斩钉截铁的说

 

1741.

毕竟,工作第二年就可以开始申请年假了

虽然天数不多

但是依然很诱人。

其实一开始不知道书这个事

张佳乐就打算四月份休个年假来着

拽着孙哲平。

 

1742.

因为机票很诱人

因为张佳乐和孙哲平都特别想去日本。

 

1743.

毕竟,搞漫画动画什么的

孙哲平内心对日本多多少少还是有很多向往的

而张佳乐也是

“我想去日本的动……”张佳乐看着动物园眼前一亮。

“不你不想。”孙哲平绝望的说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2)
热度(8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