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693-1710】

我马上交稿【1693-1710】


2019.12.1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周末的末班车,嘿嘿嘿——!


1693.

晚上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去吃火锅

顺便讨论一下新一年的计划和安排。

再有几天就要开始恢复上班了

张佳乐还是有些期待的。

“没想到漫画连载也快一年了,真快。”张佳乐唏嘘的说

觉得从一开始的不知道会不会被砍

再到不知道能不能在公司站住脚

再到渐渐在公司有立足之地。

 

1694.

虽然还是自己和孙哲平俩人组成的自行车

但是依然很有成就感

 

1695.

当然,这一切孙哲平一直觉得应该归功于张佳乐的心态

“能苟住我就继续画。”张佳乐说
“凉了呢?”孙哲平问

“我就去西藏或者日本看看。”张佳乐继续说

 

1696.

好吧,张佳乐的意思是说

凉了就去旅行,

开开眼界,换换心情。

回来重新开始。

 

1696.

但是可能张佳乐的描述有问题

当时孙哲平认真的听完了

“你要去天葬?”孙哲平奇怪的问

张佳乐一头雾水。

 

1697.

但是不管怎么说

孙哲平还是很欣赏张佳乐这个心态的

用文艺一点的话说就是尽人事听天命

自己把能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就等着看结果了

特别坦荡。

所以作品质量特别稳。

 

1698.

“挺好的。”孙哲平说

“那必须。”张佳乐自豪的说

“这个心态是我大学考试的时候锻炼出来了。”张佳乐故作神秘的说

“怎么锻炼?”孙哲平奇怪的问

“写不写是我的事,给多少分是老师的事。”张佳乐一本正经的说

“你还是去天葬吧。”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语重心长的说

 

1699.

可能一回忆过去就能励志

“所以我们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吗?”张佳乐已经按耐不住了。

“有啊。”孙哲平说

“什么计划?”张佳乐兴致勃勃的继续说

“出书啊。”孙哲平平静的继续说

“什么时候??”张佳乐震惊的问

觉得这么大个计划怎么也得是现在开始

下半年进入后期

明年过年的时候……

“上半年。”孙哲平平静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1700.

所以张佳乐一直觉得其实生活总是充满惊喜的

就好比现在吧

吃着火锅

唱着歌

然后孙哲平就告诉自己世界末日了。

 

1701.

再回来上班的日子很艰苦

至少对于张佳乐来说。

毕竟春节刚过完那会儿北京还挺冷的。

每天从被窝里出来直面寒冷

和每天打开门迎接真正的寒冷

那就是世界上最他妈勇敢的事。

 

1702.

所以那会儿为了不迟到

张佳乐就总是睡眠不足

“为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因为要提前一个小时起床。”张佳乐没精打采的说

“为什么?”孙哲平纳闷的问

“因为冷啊。”张佳乐语重心长的说

“你不得先伸出一只脚适应一下吗??”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解释道

 

1703.

毕竟,不能一下就站起来。

得先从被窝里伸出一只脚。

觉得适应了,

再慢慢伸出一只手。

然后这个过程结束了。

“就可以摸出手机刷一会儿了。”张佳乐一本正经的总结道

 

1704.

然后一个星期过去了

张佳乐终于差点玩脱

险些迟到。

“玩游戏没看时间点儿?”孙哲平幸灾乐祸的问

“没有,满级了。”张佳乐说

“没有看手机的动力,就睡过了。”张佳乐失去人生追求的说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我怎么记得一个星期前你距离满级还差30多级?”孙哲平纳闷的问

张佳乐泪流满面。

 

1705.

失去了早晨起来给游戏清体力的动力

张佳乐起床就更艰难了。

“你每天几点起?”张佳乐好奇的问

“五点吧。”孙哲平说

“这么早?”张佳乐震惊的问

“我姥爷冬游。”孙哲平苦大仇深的继续说

 

1706.

其实张佳乐围观过冬游

大学的时候。

就北京后海那边儿

一群老大爷跟那热身

然后热身差不多了往身上泼水

准备就绪了才能往水里蹦。

 

1707.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那个画面

大冬天的,凌晨五点多

寒风瑟瑟,黑灯瞎火。

然后孙哲平拎着好几桶水

面无表情的往旁边一站。

“我好了。”张佳乐说

孙哲平一头雾水。

 

1708.

当时张佳乐很严肃

“以后你也叫我起床吧。”张佳乐很认真的说

“几点?”孙哲平纳闷的问

“你姥爷几点我就几点。”张佳乐说

“你姥爷等于我,我等于你姥爷。”张佳乐毫不犹豫的说

“我是你爸爸。”孙哲平也毫不犹豫的说

 

1709.

不过孙哲平是个仗义的人

第二天还真就开始叫张佳乐起床了。

真就是早晨五点

真就是孙哲平一睁眼

不干别的,先给张佳乐打电话。

“儿子。起床。”孙哲平说

“你大爷!”张佳乐泪流满面。

 

1710.

然后两天过去了

这个办法就不好使了。

毕竟孙哲平发现张佳乐这厮就他妈属于借坡下驴

“儿子,起床。”孙哲平说

“哎,好的爹。”张佳乐惬意的卷在被子里说

然后五分钟过去了

“起来没?”孙哲平问

“爹,我再睡会儿。”张佳乐死猪不怕开水烫的继续说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9)
热度(8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