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641-1655】

我马上交稿【1641-1655】


2019.11.24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1641.

其实在公司的时候大家也会经常讨论这些

毕竟公司里有对象的只有海带

有老婆的只有老板。

 

1642.

“你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当时二柴八卦的问

然后张佳乐想了想

“能聊得来吧?”张佳乐说

“最好多来点共同话题。”张佳乐继续说

“主要是配合吧,有默契最重要!”张佳乐继续继续说

觉得自己很喜欢这种相互扶持的感觉。

 

1643.

二柴听的有点懵。

海带也有点懵

“耳熟吗?”二柴问

“耳熟。”海带说

毕竟,每个新来的主笔谈自己对助手或者编辑的要求

好像都他妈是这么说的。

 

1644.

而孙哲平就更要命了。

“你以后想找个什么样的。”海带问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我说话能听明白的。”孙哲平说

“做事别太拖延。”孙哲平继续说

“有自己的主见,如果我不在能独立解决问题。”孙哲平继续继续说

当时人事从旁边茶水间路过。

“这是之后招画师的要求是吗?”人事好奇的问。

 

1645.

所以一般大家出去和别的公司联谊吃饭

在很多时候大家都是不带孙哲平和张佳乐的。

毕竟,很多时候大家去联谊都是带着目的的

比如想找个朋友

比如一方想找个男朋友

而另一方想找个女朋友

然后两边正好看对眼

一拍即合

完美。

 

1646.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去了

二话不说就把人墙脚给挖了。

引来对面公司一顿臭骂

腥风血雨。

 

1647.

那次海带有事没去

后半夜才知道的消息

“卧槽。真的假的?”海带很震惊

“真的,千真万确,我当时就在现场。”二柴严肃的说

然后海带感慨万分

觉得孙哲平和张佳乐虽然情商不高

但是魅力倒是不小。

这大概就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真是无心插柳柳成……

 

1648.

然后第二天上班了

漫画组画师这边就多了两员大将

看着很面熟的那种。

 

1649.

“我们原来是不是见过……?”海带将信将疑的问

“对啊,我们原来联谊过。”两个人开心的说

“我们是那个公司的。”两个人开心的继续说

“孙哥和乐哥给我们挖过来的。”两个人开心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1650.

防火防盗防双花。

开公司真的好难。

 

1651.

大年初四之后家里人终于不带着张佳乐一起玩了。

“我解脱了。”张佳乐激动的说

当时孙哲平五迷三道的看了一眼时间

凌晨三点半。

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

“行,那我给你超度吧。”孙哲平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652.

其实认识张佳乐之后孙哲平已经文明很多了。

毕竟孙哲平怎么看怎么都是一种受过黑社会文化教育的人

过去一发起火来动不动就

“找死是吗?”

“我现在就弄死你。”

“找死是吗,活腻了。”

诸如此类。

 

1653.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熟了就跟孙哲平聊

觉得这样不好。

毕竟有碍工作和谐。

“打打杀杀的。”张佳乐说

觉得有什么事情不能和平解决呢。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觉得也是。

“好吧。”孙哲平点了点头

 

1654.

然后下午了。

“你稿呢?”孙哲平心平气和的对另一个画师说

话说当时那个画师已经拖延很久了

每次都踩死线,万年钉子户。

然后孙哲平暗示性的深吸了一口气。

“停。”张佳乐路过忽然说

“想想我上午怎么和你说的!”张佳乐语重心长的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好吧。”孙哲平对那个画师说

然后张佳乐满意的点了点头

“我给你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孙哲平对那个画师继续说

然后张佳乐满意的继续点了点头

然后孙哲平狂喷了那个画师20分钟

血肉模糊,不忍直视。

 

1655.

那一刻张佳乐才知道

别人说“我给你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是原谅你了。

孙哲平说

“我给你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那差不多就是让你去投胎了。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5)
热度(91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