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580-1594】

我马上交稿【1580-1594】


2019.11.16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1580.

不过后来张佳乐就把这个计划放弃了

“为什么?”二柴遗憾的说

觉得想法还挺好的。

毕竟真没看年会上有谁表演大胃王的。

公司也没谁比张佳乐能吃的。

“我家枕巾毛秃了。”张佳乐委婉的说

 

1581.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张佳乐晚上睡着了

梦见孙哲平在给自己盛面

“准备好了吗?”孙哲平问

“准备好了!”张佳乐说

然后张佳乐开始吃

然后孙哲平开始盛

当时张佳乐吃的没有孙哲平盛的快

然后张佳乐只能狂吃狂吃狂吃

 

1582.

然后第二天张佳乐醒了去上班

等车的时候就听着不远处城铁过铁道的声音

哐哧哐哧哐哧

然后张佳乐打了个嗝儿。

飘出两根毛。

 

1583.

“还有点别的爱好吗?”海带问

“打游戏。”张佳乐脱口而出。

海带掉头就走。

 

1584.

不过张佳乐的游戏打的真挺好的

就是那种能遇到职业选手线下见面

一起硬核pk的那种。

“我靠,那牛逼啊。”二柴虎躯一震的说

“是吧是吧。”张佳乐自恋的说

 

1585.

当然,事实证明

纯粹扯淡。

 

1586.

记得有一次就是,张佳乐和某知名职业选手想约吃饭扯淡真人PK。

孙哲平有幸参与,全程作陪。

然后孙哲平发现张佳乐倒是没有吹嘘

和职业选手能玩到一起去这个是真的。

 

1587.

不夸张的说,这确实是一场线下的“硬核”较量

话说当时双方约定好了时间和地点

为了严谨和保证发挥,

张佳乐要求双方都带上各自的专属键盘

前来单挑。

 

1588.

当时这个选手很得意,甚至有些激动

“你确定?”对方问

“我不用键盘都能打赢你!”对方激动的继续说

“你还让我带专属键盘和你单挑?”对方蠢蠢欲动的继续继续说

一般这时候鸡贼的就借坡下驴了

肯定直接说行啊,那明天打游戏你别用键盘

鼠标单点。

 

1588.

然而张佳乐不是一个趁人之危的人。

因为张佳乐就不是人

“谁说跟你玩游戏了,我们来比键盘砸头啊。”张佳乐很认真的说

对方沉默了

孙哲平也沉默了。

 

1589.

然后这个沉默持续了差不多五秒。

“行。”对方忽然说

“记得录像,我就当直播了,凑时长。”对方干脆的说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孙哲平只剩下沉默了。

 (※此事为我伟大会长的真人真事,请勿借用,感谢嗷)


1590.

绝望的那种。

 

1591.

然后张佳乐的游戏技能就也被毙了。

毕竟,年会看拿头砸键盘

不如看胸口碎大石。

就像别的故事里说的那样

“孙哲平扮演大石。”二柴说

“那我呢?”张佳乐跃跃欲试。

“你来扮演胸口。”海带语重心长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592.

当时张佳乐还企图挣扎一下

毕竟自己游戏的天赋造诣还是挺高的。

“单机我也可以啊。”张佳乐说

“就那个变态版的超级玛丽,猥琐猫玛丽。”张佳乐继续说

“网上还有我实况呢。”张佳乐据理力争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然后孙哲平忽然一拍大腿。

“行了就他了。”孙哲平忽然说

然后站脚就走。

 

1593.

当时所有人有点懵。

“……翻译一下?”二柴看着张佳乐试探的问

“没事,相信他!”张佳乐自信满满。

 

1594.

还好孙哲平是个好人

不然张佳乐一定被骗的裤衩都没了。

二柴想。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7)
热度(8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