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513-1527】

我马上交稿【1513-1527】


2019.11.9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双花的南瓜盛宴——☆  福利来啦~(明天就截止了!)

详细请戳: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6efc22d



1513.

两个人一起大姨夫的公司基本上就是战场。

一旦近身那就是死路一条

绝对的无差别伤害。

“能躲多远躲多远。”二柴和海带紧张的说

然而当时公司另一个门在修理

所有人想出门

那孙哲平和张佳乐就是必经之路。

 

1514.

当时二柴就很惨

基本上路过的时候都会被骂

“干蛋?”孙哲平问

“我找东西,我找东西。”二柴紧张的说

然后找了半天没找到

二柴也不敢找了,就坐下了

 

1515.

然后二柴等了一会儿,觉得有点渴

悄悄拿起了杯子

“你又干蛋??”张佳乐问

“我喝个水,我喝个水。”二柴更紧张了

水也不敢喝了,也不敢动。

然后悄悄又往回走

 

1516.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等了半天

没有动静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又等了半天

还是没有动静

然后孙哲平深吸一口气

“不是你到底喝不喝水??”俩人异口同声。

二柴泪流满面。

 

1517.

当时海带在旁边会议室准备东西

有幸围观全过程。

“什么感觉。”路过的编辑好奇的问

“值得同情怜悯,不过打死活该。”海带幸灾乐祸的说

 

1518

毕竟,其实其他人路过都没事

主要是二柴确实比较事多

一个项目做完了,起来出去抽个烟

庆祝一下。

一个项目被拒了,起来出去抽个烟

发泄一下。

然后设计的思路堵了,出去买瓶水

然后设计有想法了,去茶水间拿个零食。

 

1519.

最惨的是二柴的手机上有个狗

狗上有个铃铛。

一走路

“叮铃,叮铃,叮铃。”

 

1520.

第一次孙哲平和张佳乐都很淡定

第二次孙哲平和张佳乐也很淡定

第三次孙哲平和张佳乐也很淡定

然后海带看着孙哲平和张佳乐一跃而起

把二柴骂的狗血喷头

然后海带趁机一闪而过

抽烟上厕所吃零食喝水

一气呵成。

 

1521.

“兄弟,你安心的去吧。”海带感激的在心里说

 

1522.

加班的时候大家总想吃点好的。

不过工作的地方在广告园区

外围的饭馆关的都特别早。

所以大家大半夜吃夜宵一般就只吃烧烤。

 

1523.

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很矜持

“我要炒饭。”二柴说

“我要牛肉拉面和肉夹馍”海带说

“我要炒方便面。”孙哲平说

“我要炒方便面和肉夹馍。”张佳乐说

毕竟手头还有工作,撸串太浪费时间了。

大家都想速战速决。

 

1524.

然后十分钟过去了

大家的饭还都没来。

“怎么回事?”张佳乐说

去找服务员催了催。

“您好!我们都是现做,有点慢。”服务员愧疚的说

然后二十分钟过去了

“您好实在不好意思,这把牛小串儿是我们老板送的,您先吃。”服务员说

“其他的这就好!”服务员紧张的继续说

 

1525.

不能否认,小串很嫩,也很香。

当时大家拿起来咬了第一口

就难过了。

“草,这什么事。我们他妈苦哈哈的,给个傻逼擦屁股。”二柴咬牙切齿的说

“加班半夜吃个饭还要算时间。”孙哲平面无表情的说

“我们为什么不对自己好点?”海带说

 

1526.

人在悲伤的时候就很容易被煽动

做一些冲动的事情

毕竟,可忍孰不可忍

当时张佳乐就把筷子拍桌上了!

“老板!再加一条烤鱼!”张佳乐一声大吼。

 

1527.

服务员和老板相视一笑。

“来,04桌的炒饭炒方便面可以开始做了。”老板和厨子悄悄的说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6)
热度(8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