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503-1512】

我马上交稿【1503-1512】


2019.11.7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双花的南瓜盛宴——☆  福利来啦~

详细请戳:https://dasiv.lofter.com/post/3254b9_1c6efc22d




1503.

不过孙哲平那段时间被工作逼的确实有点暴躁

跟大姨夫似的。

用张佳乐的测评结果说就是

青春期与更年期与生理期

三期一体。

 

1504.

记得当时设计组就是

一会儿听前运营组长的

一会儿听老板的

一会儿又听二柴的。

结果把东西搞的乱七八糟。

“这个设计图和产品图我明天上午要,能交给我吗?”孙哲平问

“能,没问题!”所有人信誓旦旦的说

 

1505.

然后第二天上午了

设计组没做完。

然后所有人目送孙哲平的身影飘进了设计组。

 

1506.

其实这样有点不太合适

但是张佳乐那一瞬间看着孙哲平的背影

还是很不厚道的想到了霜星。

 

1507.

“那是谁?”当时海带很好奇

“游戏里的,一个反派大姐姐,长得很帅。”张佳乐说

“这和孙哲平有什么关系?”海带问

“霜星有个技能,走过的地方会结冰,长冰刺。”张佳乐耐心的开始解释

“哦,再然后呢?”海带费解的继续问

还是不明白这和孙哲平有什么关系

“然后站在上面的人就挂了。”张佳乐平静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1508.

然后所有人听到了设计组那边传来了团灭的声音。

“Aced!”张佳乐绘声绘色的配音。

 

1509.

所以那会儿张佳乐一直是整个漫画组和设计组的希望

“用你的话说就是拿下这个大姐姐的只能是你了。”海带一本正经的说

然而很遗憾

在孙哲平是boss的情况下

让张佳乐去拿下孙哲平

这四舍五入就等于是投敌。

 

1510.

毕竟,这种情绪不稳定的大姨夫有些时候是会传染的。

记得当时张佳乐找孙哲平的时候是这样的

“我感觉你最近吧……”张佳乐说

然后孙哲平想了想

然后孙哲平顿了顿

然后孙哲平抬起了头

“确实,你提醒我了。”孙哲平说

 

1511.

当时张佳乐很欣慰

觉得这就是传说的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然后孙哲平关上了面前的文件

打开了一个刚才文件两倍大小的。

“前运营把推荐位算错了,多了一个”孙哲平说

“但是老板说推广钱已经交了。”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所以老板说让你顶上,出个版图。”孙哲平淡定的继续继续说

“明天中午之前出了给我”

“然后还有这个广告。”

“这个过年互动他也没通知我,你得画。”

“还有年后春季新品。”

“还有……”

孙哲平开始如数家珍。

 

1512.

然后10分钟过去了

张佳乐抱着杯子坐回了电脑前面

“怎么样?”二柴悄悄的过来打听情况

“我来大姨夫了。”张佳乐冰冷的说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32)
热度(90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