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370-1394】

我马上交稿【1370-1394】


2019.10.24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1370.

然后后来中间休息时间结束了

大家继续该签售签售

张佳乐前面依然没有什么人

“是时候可以画一沓开始出去发广告了!”张佳乐说

 

1371.

记得当时张佳乐发广告的大业还没开始

就已经结束了。

那会儿张佳乐刚画完五张

然后孙哲平敲了敲桌子

“有人来签明信片了。”孙哲平说

然后张佳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手伸向了旁边

 

1372.

毕竟,没人的时候可以慢慢画

画的肯定更精细一点

然后张佳乐摸了一张

没画的

然后张佳乐又摸了一张

“我日?我明信片呢?”张佳乐问

然后一抬头发现自己面前也开始排队了

 

1373.

“我靠怎么这么多人??”张佳乐问

“我们学校上午有补课。”排在第一位的读者说

“刚下课我就跑来了!”对方认真的继续说

然后在后面排队的人一片我们学校也是的声音

此起彼伏。

 

1374.

其实排队的人也不是特别多

属于和张佳乐师哥比一眼就能看出差距的那种

但是张佳乐那一瞬间已经觉得够了

足够了,

也值了。

 

1455.

所以仔细想想有自信的人大概就是这样的

就比如张佳乐,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是金子肯定会发光,

最多就是时间晚点。

 

1375.

所以成为张佳乐的粉丝也差不多就是这种感觉

有可能入坑会晚,

但是一定不会缺席。

 

1376.

当时张佳乐很感动

毕竟放眼望去都是学生

而自己其实过去也去过书展,排过队

让喜欢的作者给自己签过名

这种过来人的感觉真是……

“说点什么。”孙哲平很懂的说

“你们不是也逃课过来的吧。”张佳乐脱口而出。

 

1377.

所以有的时候孙哲平也会赞成张佳乐的意见

比如搞个人设

走个什么忧郁系美少年

安静美男子什么的

总之,只要少说话

一切好说

 

1378.

对于孙哲平的想法张佳乐很满意

“对吧!”张佳乐自豪的说

觉得虽然大家是靠实力吃饭

但是外表包装也还是很重要的。

 

1379.

“不过为什么我要走这种人设?”张佳乐好奇的问

“因为我的气质吗?”张佳乐自恋的问

“不,为了防止你掉粉。”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张佳乐泪流满面

 

1380.

其实海带带队还是挺老油条的

对签绘要求的不严

一般都是让画手自己掌控

因为心疼画手。

毕竟一天坐那什么都不干跟画作业似的

其实挺累。

 

1381.

“差不多签累了就行了。”海带说

“剩下的签名就行哈。”海带继续说

然后三个大咖感激的点了点头

 

1382.

后来中午了

海带去找张佳乐那边说了一嘴

“差不多就行了,累了就签名。”海带说

然后张佳乐和孙哲平点头称是

 

1383.

然后一个小时过去了

张佳乐轻伤不下火线

依然坚持画图

打死也不签名。

 

1384.

当时海带很懵

以为是张佳乐太耿直

不好意思只签名。

“真的,签名吧,没事。”海带说

“没有,刚才签了,不适合。”孙哲平蛋疼的说

海带更懵了。

 

1385.

签名有什么不合适的?

海带很纳闷

正巧一个粉丝买了张佳乐之前漫画做的周边过来。

想要签个名。

 

1386.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人忙的时候就容易忘事

就比如海带吧,忙一天了

就把张佳乐字丑这事给忘了。

 

1387.

然而海带是一个固执的男孩儿

“就签名行吗?”海带不信邪的问

“行啊!就签名就行!”粉丝兴奋的说

当时孙哲平欲言又止

然后张佳乐若有所思。

然后张佳乐接过了对方递给自己的周边

 

1388.

“签了啊。”张佳乐说

“我可真签了。”张佳乐继续说

“先说好这签了可不退货了。”张佳乐认真的继续继续说

然后迅速拿起了笔

没给对方一点后退的机会。

 

1389.

怎么说呢

第一笔下去还行

第一个字写完了读者可能就后悔了。

“要不您给我画个签绘吧。”粉丝犹豫的说

“可以可以!我也是这么想的。”张佳乐开心的说

海带泪流满面。

 

1390.

所以有的时候孙哲平也很蛋疼。

“你就不能练练?”孙哲平鄙夷的问

觉得好歹以后老得拉出去溜

老被人说字差也挺不爽的

 

1391.

然后张佳乐固执的选择了拒绝。

“为什么?”孙哲平问

“不能忘本。”张佳乐严肃的说

毕竟,小学初中高中那些年

张佳乐就靠这一笔烂字伪造家长签名

至少拯救了半个班的兄弟。

 

1392.

“你知道我是多少人的再生父母吗!”张佳乐振振有词

 

1393.

所以后来再签售

孙哲平就淡定了很多

人再多都不慌

人再少都不怕

 

1394.

“你是怎么做到的?”后来的小编辑虚心求教

“没有什么。”孙哲平淡定的说

然后看着熙熙攘攘的人流

开始数今天张佳乐能当多少次爹。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19)
热度(9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