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各类团子约稿,赚点猫粮钱,风格参考lof的图相关更新,需要请私信联系

隔三差五更双花和各种其他墙头

头像来自于靴下猫腰子(我主我下辈子还长在你家车门子上!)

【全职/双花/日常架空向欢乐逗】我马上交稿—咕咕【1327-1345】

我马上交稿【1327-1345】


2019.10.19不定期更新,咕!(差不多2-3天一更!)


(※本子与周边购买请看每次更新最下方或置顶。time3通贩上架啦!!链接已经更新!传送门请看置顶与本日更新内容的最后!)


1327.

后来大家下午一起去展会

然后孙哲平在旁边拿着文档开始恶补

毕竟书展挺大的,请的作者特别多

签售之后肯定有互动。

作者之间不知道还好说

编辑和对面的编辑或者作者之间相互客套

一问三不知就他妈扯淡了。

 

1328.

然后孙哲平看着作品和邀请名单

开始疯狂恶补,对号入座

然后张佳乐在旁边看着

 

1329.

那种感觉怎么说呢

就好像相亲之后第一次去对方家提前做功课一样

这人长这样,是我舅舅

这人长这样,是我姑

这人长这样,是我七舅姥姥

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1330.

其实都是虚的

毕竟见面打招呼的时候大家也都心照不宣

“这个是xxx漫画的作者xxx。”

“这个是xx漫画的作者xx。”

“你好你好!”

“你好你好!”

“我特别喜欢你的漫画!”
“我也是我也是,你的漫画我一直有看!”

 

1331.

然后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一顿寒暄结束了

双方各自坐好拿出手机点开对方的头像

“未关注。”

 

1332.

但是过场终归是过场

总要走一下的。

海带的业务问题没话说

主要是孙哲平

“为什么?”张佳乐好奇的问

“有前科。”海带忧心忡忡的说

 

1333.

之前有个漫画公司

特牛逼。

然后牛逼了之后老板就开始飘。

后来有次几个公司凑在一起吃饭。

然后大家开始讨论最近漫画业的发展

考虑要不要画一段时间之后再继续回学校进修之类。

 

1334.

当时那个牛逼的公司也在

然后大家和那个牛逼公司的老板谈笑风生

然后大家好奇的询问这个牛逼的老板有没有也想过这个打算

然后牛逼的老板大手一挥。

“我想不出来国内还有谁能教我了。”老板膨胀的说

然后整个世界瞬间安静了。

 

1335.

见过尬夸的

没见过这么尬夸自己的。

不过万幸,大家都是见过大场面的人

然后所有人露出了礼貌而不失尴尬的微笑

但是孙哲平就不一样了。

当时孙哲平就笑了。

 

1336.

“吹的真他妈牛逼。”孙哲平说

 

1337.

整个现场一度失控

所有人瞬间笑爆。

 

1338.

所以那句沧桑是怎么说的来着?

社会是砂纸,

磨平了我们所有的棱角。

然后所有人看了看孙哲平

觉得这句话说的也不太对

 

1339.

毕竟,这句话放在孙哲平身上大概是这样的

社会是砂纸

把能扎人的棱角磨的更扎了。

 

1340.

记得当时签售的位置排的不说特别好

本来大家计划说的是排一排

张佳乐打头

这样大家一圈签下来谁都要签到,

不会出现谁那边没人的的尴尬局面。

 

1341.

然后孙哲平和张佳乐带着其他人到现场了

然后发现每个作品的签售台都分开了

一个一个跟摊位似的,

很漫展。

 

1342.

当时现场都布置好了

想改已经来不及了。

当时海带和官方沟通

官方也很无奈

“这次展厅变大了,放在一起太挤。”官方说

“我们不能不考虑人流量啊。”官方继续说

 

1343.

沟通失败

海带很蛋疼

“这他妈不是扯淡吗?”海带说

毕竟这次来的都是大咖

张佳乐按套路属于大佬带飞。

 

1344.

后来三个大咖和张佳乐被叫走了

听主办说明天签售的安全事项和确认位置

然后海带和孙哲平继续扯淡这个事。

当时海带还在郁闷

孙哲平气定神闲。

“行了。”孙哲平说

“已经这样了,郁闷管蛋用。”孙哲平说

 

1345.

其实海带也是好心

毕竟第一次带张佳乐来

也怕明天现场效果不好,张佳乐心里不好受

然后孙哲平点了点头

然后拍了拍自己师哥的肩膀

“你啊,把你那仨祖宗带好就完了,啊。”孙哲平说

“他那有我呢。”孙哲平淡定的继续说


---

TIME3链接请戳:【这个】

TIME2购买链接请戳:【这个】

其余双花系列周边购买链接请戳:【这个】或者 【这个】


评论(28)
热度(9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siv | Powered by LOFTER